close


很幸運地上次攔胡到肉桂捲社團內團友的轉讓品!
人生從來沒搶過頭香的,唯一就這次了!

每月初開放限量預訂很快秒殺的
蒼蠅哥 Fly cafe 肉桂捲、肉桂捲蛋糕

蒼蠅哥的肉桂捲已經口碑傳千里
肉桂捲蛋糕是比較新奇的選擇,
讓我來開箱吃吃!

📍fly cafe
📍肉桂捲蛋糕
📍價格 $1580



看照片本來以為沒有很大,
打開之後有點傻眼,這樣我們兩個人是要怎麼吃得完
巨大的肉桂捲蛋糕上面有厚厚的一層肉鬆,
因為我除了是肉桂控之外同時也是肉鬆控,
整體搭起來我很喜歡,雖然不是正統的「肉桂捲」
但是蹦出新滋味也很不賴。



口感跟fly小顆肉桂捲不太一樣,
比較沒這麼濕潤,
稍稍有一點筋度但不會硬。
同時因為有肉鬆跟肉桂互相較勁,
所以肉桂味相對沒這麼明顯。
但對我來說,兩個我都愛
手心手背都是肉,所以沒關係啦😆



家裡那口子也是肉鬆控,
吃了一口之後大喊
「這肉鬆好好吃!蒼蠅哥是用哪家的肉鬆?」
去查了一下發現是用有90年老字號的中華軒
好的,我的肉鬆除了唯豐之外終於有其他新選擇了。




黑糖糖漿是另外附一包,
真的是頗甜,感覺不出來黑糖香氣反而比較有焦糖口感,
所以我只用一點點,
淋上去之後整體吃起來就是鹹香鹹甜。
有些人不喜歡又鹹又甜的可能會覺得
「這什麼邪門歪道」 XD

#台北肉桂捲
#AntieMasa瑪莎小阿姨及時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