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01.jpg 
▲辣炒八爪章魚

知道要去韓國,我跟茶爸爸的第一目標就是這餐阿~!!!
前年跟爸媽去韓國住在明洞就有在這附近吃到一間章魚店
這次特別又走了很久很久的路(從南大門逛到明洞,再走到這裡)
中間還花了點時間找路


↓↓章魚哥在這裡,點來看了就知道



總之店員就是拿了兩隻章魚哥到我們面前在這鐵盤上剪剪剪剪剪
然後鐵盤底下有瓦斯爐加熱

吃的時候我可是抱著相當感恩的心情,能吃就是福~謝謝兩位章魚哥


其實明洞也有八爪章魚店,可是價格硬是貴了5000元
所以還是走到當初去的那一帶,在樂天HOTEL正對面這區(地鐵的3號出口吧?)
這裡比較像是上班族下班後小酌或吃飯應酬的地區,算是比較在地的小店
不過就如我之前說,每間店都有大陸的店員,不愁不會點菜



這盤超辣超好吃,不過我們都沒有配飯吃
因為事前店員跟我們說吃到後面可以點飯去做拌飯
後來吃得差不多,我們就點了兩碗飯,店員幫我們拌

F3-02.jpg

飯送上來,我們三人大呼怎麼兩碗這麼多

真的吃得完嗎?




F3-03.jpg

F3-04.jpg

因為有淋香麻油,又撒了些海苔,整個超香超香
最後還是默默吃完了
當初兩碗太多的疑慮跟本就是多慮




當然,

吵著想吃生章魚已經吵兩年的我們

怎麼可以放過這道主菜↓↓↓↓↓↓↓↓↓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冬天(11月)


雖然真的很好吃,不過和我冬天去比起來還是有差

冬天的海鮮真的比較好吃


但是跟章魚的吸盤「喇幾」真的滿過癮的


下次冬天去吧!!!

--

小插曲

在這間店看到韓國的酒促小姐
很妙耶!
不像台灣要穿少少短短的
反而包緊緊XDDDD
好有趣~

IMAGE_199.jpg 

右邊的是酒促小姐
會跟一個酒僮(XDDDD自己亂取的)
身上背著要促銷的酒
整個就是很逗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