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1.jpg 

因為第一天機上的東西太難吃,又難吃到爆炸  (認真告誡大家國泰航空的餐點真的很爛)

所以其實到東大門的時候我就已經餓了...

在逛的時候,支持著我的就是大家約好清晨2點要吃飯這件事!!!!

孕婦前輩熟門熟路的帶我們來這裡吃

事實上詳細位置在哪我也忘了


這個烤肉是比較家庭式的烤肉

不是那種高級的烤肉店


F1-02.jpg

這種家庭式的烤肉,肉好像都是沒醃過的唷!

因為孕婦前輩不吃牛肉

所以我們都點豬肉,點四人份,五個人吃。

聽前輩說,現在韓國的店沒有一間是沒有請中國服務員的

所以點菜都不太成問題

這間也有中文菜單哩!




F1-03.jpg


ㄘ~ㄘ~ㄘ~
悅耳的烤肉聲  

大部份韓國的店家,桌上一定都會有3盤左右的小菜

大多是各式各樣的泡菜,可以無限一直加~

F1-04.jpg 

有附大蒜
吃了半顆,過了10秒我的胃就在痛
好~辣~阿!!


F1-05.jpg

另外我看到菜單上有一個魚卵湯

覺得很好奇

就點來吃吃看


F1-06.jpg

魚卵在這裡啦!

我覺得很好吃~我喜歡吃魚卵

湯有鮮味但不會重口味,搭配烤肉很剛好~

而且這個湯

是我這兩天在韓國除了冷麵之外,最不辣的一道湯

有些地方想點清淡的湯還真的點不到耶~韓國真的是一個很潑辣的國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