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導遊會推薦大家玩這個東西,大概就是可以連結的腳踏車這樣

騎在越前面的人會越累

但我一家人都覺得這個東西很愚蠢....明顯就是導遊賺零用金用的

所以整團只有我們家沒有玩

後來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XDDDDDDD


 

18.jpg

不玩那個鬼東西反而多了很多時間在大沼公園逛逛

 

也不用在旁邊被人像在看猴一樣

19.jpg

 

再跳~再跳!

走到哪都要跳到哪

不過也因為很愛跳,常常也被人像看猴一樣,哈哈哈

 

20.jpg

 

 21.jpg

公園剛好也有小型的冰雕展

 22.jpg

 

 23.jpg

馬桶!!很可愛~哈哈


25.jpg

不免俗的要來蹲一下馬桶阿~

 24.jpg

很幼稚的壞阿姨跟一堆小朋友搶溜滑梯

 26.jpg

也有幼幼小朋友被媽媽抱在懷裡溜滑梯,好溫馨
而且幼幼小朋友的衣服配備也都超可愛耶!

 

 27.jpg

臉都被凍得紅通通~金勾椎
而且一身小草莓雪衣!超可愛的啦!

 28.jpg

這位也是~玩得超HIGH~臉也紅通通地

 

 29.jpg

這邊就是像水上樂園那樣,要爬上去才能做8字型的滑雪圈
從高處滑下來,好像很刺激,但我懶得排

 30.jpg

遠遠地有座被雪覆蓋的山
但我忘了名字了XDDDD  反正美就好了嘛

 31.jpg

下面這邊是讓人騎雪上摩托車的場地
可以騎到更靠近山的地方
我有去騎....但是風太大,吹到我的臉都僵了
沒有再拍照

 32.jpg

很白目的我老杯看到這個說是奶頭..........................
然後叫我拍照
真的是有夠北濫,我的北濫一定也是遺傳~唉


閒晃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小的路標,引發了我們一家人的感觸
覺得非得走去看看不可

33.jpg

就是這個!
千の風になって 這首歌的誕生地
這首歌在我們家有很深的意義
在沒有事先知道的情況下
遇到這首歌的紀念碑,也算冥冥中注定吧!

34.jpg

一個小小的紀念碑 

35.jpg

 裝可愛的茶阿嬤

 
之後集合吃飯的時間到了
餐廳樓下有一個小小的可愛動物區
有小羊咩咩跟兔子在裡面

36.jpg


旁邊有賣他們的東西
也可以買來餵他們吃

37.jpg

站在外面看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隻
他超老實,都搶不到東西吃
長得又很誠墾可愛
所以我就決定要買東西進去餵他了~

38.jpg

 

39.jpg

牠吃東西好幼秀\⊙▽⊙/ 

 40.jpg

這隻超會搶的,可是長得很靠杯很有喜感╮(╯▽╰)/
看了就好想笑
 


後來傍晚到了熊牧場
但是又下起了大風雪〒△〒

41.jpg

上面這幾隻是小熊
還不太會討食~遊客比較不喜歡餵他們,好可憐 

42.jpg


雖然很可愛
但弄成這樣被遊客玩也有點可憐

43.jpg

因為傍晚了又太暗
加上大風雪要保護相機
原本拍的超暗,後製拉高了一點曲線
但畫質就很差XDDDD
這隻是超會討食的大熊
會擺各種POSE滿足遊客....所以他也超胖的

 

44.jpg

這隻更扯了....直接躺在那邊等人丟蘋果給他吃( ̄□ ̄|||)a

其實到熊牧場最期待買抹茶小時候的一個熊掌玩具
結果已經沒有在賣了~嗚嗚嗚
害我超期待的說!!!! 

因為雪太大了,於是快速結束這個行程回飯店泡溫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