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上午
走走走~~我們來去洗香香~~~

HOKI每次都洗得超投入....
好像在洗豬公一樣
任你宰割!

洗完我就會叫他到這裡去曬太陽
多曬太陽才不會發霉~哈哈~~

沒有我的指令...是不准下來的!
顯然有點無奈


再來就換抹茶啦~~~
總是會先拿水管起來跟他玩一下水
母子倆自以為演什麼戲水追逐戰之類的



總之
沖濕了之後就開始洗吧!!

抹茶洗澡比較呈現呆滯的狀態
只有在給把拔洗的時候
會像HOKI一樣的陶醉
可能我比較恰一點~~~

邊洗還邊看著在那邊正在晾乾的HOKI
一直很想過去找HOKI玩
然後就會被我臭罵

好啦好啦!快洗好了啦!等一下就換你去陪HOKI晾乾了啦!



抹茶(右):可是我想玩嘛...幹麻一直坐著...好無聊ㄟ
HOKI:我已經坐了20分鐘了...


HOKI(左):我才無聊好不好...
抹茶依舊苦臉╮(╯◇╰)╭

厚!很像我在虐待你們捏!!
好啦好啦~~下來玩啦!!
GO!!!


一下來馬上就瘋狂地跑了起來!
然後開始玩咬咬大戰
HOKI馬上把坐20分鐘的無聊轉化為力量
POWOR全開!

HOKI你這樣不行喔...
發現我在偷拍不專心喔!
馬上就被抹茶反咬一口了

HOKI:好!既然你在拍...那我就邁力演出!

呵呵...有看過HOKI這麼兇狠的樣子嗎?
 
HOKI:攻下盤!
 
抹茶(ㄉㄨㄞˊ跳開):哇靠!你太賤了吧!想要搶鏡頭不是這樣搞的吧!
 
抹茶大逆擊!
看我怎麼教訓你!
抹茶:馬麻說你最近臉皮有比較緊一點
   那我就人工幫作拉鬆的拉皮手術!!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