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底郵局對面新開一家292手工咖啡館
為什麼叫292呢?
因為這個年輕老闆的父親是292的公車司機,
而這間咖啡廳就是老闆的父親為了幫助他完成夢想,出資讓年輕人打拼創業。
背後其實有個小故事,可以點這裡來看看



因為父親是公車司機的關係
老闆也是個公車迷,現在公車都改成悠遊卡,
但是在店裡可以看見以前的票卡機喔!(十年後應該增值不少XD)

老闆連名片都做的像公車票卡
超可愛的︿( ̄︶ ̄)︿



牆上也不乏老闆收集的公車卡



店內一隅



老闆最推薦咖啡行家品用冰滴咖啡,
雖然我不是很懂咖啡,
但是我感受的到老闆的自信與用心,
老闆有請我們試喝一杯冰滴咖啡,
我沒加糖沒加奶,很香醇,我喜歡這樣喝^^
老闆強調,他的冰滴咖啡還要經過兩天的發酵,這樣最香醇好喝。
上圖中沒有咖啡
因為老闆在清管,本來不想讓我拍照的哩~~
老闆說,冰滴裡沒有咖啡很怪~哈哈



後來我們點了店內還滿人氣的瘦身茶(有甘菊、玫瑰、薄荷..還有一個啥我忘了)
喝起來甘甘涼涼,很清爽,可以去油膩!
我還跟老闆說:老闆!你該不會是看到我才推薦這個的吧?
害得老闆很緊張  ̄▽ ̄||

這個茶回沖大概三次、四次顏色都不會變淡!
感覺很適合在這邊坐一個下午,看書、聊天

這天我們沒有點鬆餅
不過我聽老闆說,他們的鬆餅粉是用明治的鬆餅粉
應該挺好吃的!



附上一張美女品茶圖...
是不是有感覺變得更好喝了?哈哈~~

另外,老闆說,
店裡還有提供無線上網
不過希望是平日的時候可以來這裡盡情使用,
假日因為店內比較狹小,人潮比較多,會比較不方便^^"

最後,
當然還是幫我親愛的狗友們詢問老闆:可不可以帶狗?
老闆說可以~~
真是太棒了!
雖然老闆沒說...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
身為優質主人的我們一定要顧好自己的寵物,不要讓寵物在店內奔跑、吠叫,影響其他人
畢竟這裡不是寵物餐廳,
老闆給我們方便,也要幫老闆想一想。

251Online對292咖啡館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