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二這天
一掃前幾天的陰雨綿綿
太陽露臉囉!
不甘心大好天氣卻要到學校上課的我和抹茶爸
在內心不斷地糾葛之下
還是決定要出去玩啦!
這次我們去的地方是苗栗的VilaVilla

出發的時間其實並不早
大概是兩點才從淡水出發
所以到了那邊已經四點了(因為我的白癡~導致中間小迷路一下)
於是到了目的地
當然是先吃飯囉!!
上面這張照片是茄汁什麼豬肋排的
剛送來的時候吃起來滿嫩的
可是到最後變冷了   肉會變得很乾耶~_~
不然還頗順口的
 
這個是橙汁雞排
肉滿大塊的~吃起來也很嫩!
旁邊放的副菜有鳳梨蝦球   馬鈴薯泥  還有花椰菜等等
一同前行的友人-阿瓜小姐說:花椰菜有點老

 
這是附餐的濃湯
味道很妙  但不難喝   奶味夠重   
可是因為有加家香菇的關係
所以   感覺有點台灣味
就是很奇妙就對了!
 
迅速解決肚子的問題後
就是開始狂拍照啦~~
出門就是欠扁的抹茶
非常難拍.....
所以我只好把目標放在hoki身上了!
 
hoki拍照常出現這種....很有理想抱負的樣子
但不知道到底是在想什麼~哈哈~
 
抬頭一看!
樹梢上弄了好多個我覺得很可愛很可愛的鳥巢

 
我很偏愛的樹屋
之前去綠風也是特愛樹屋
小時候的夢想咩....
所以一定要走上去玩一玩呀!
 
兩個小鬼在下面玩了起來
還好是非假日
也沒什麼遊客
不然應該會被人瞪白眼吧...
 
天天在家玩咬來咬去的遊戲還不夠咩!
出來玩一樣的東東不會膩的耶=_=
  
就連結果也一樣是抹茶勝利
到底好玩在哪?

站在樹屋裡
仔細看看鳥巢裡會不會有鳥
好像沒有......
真失望~~

hoki發現我們在樹屋上了!!
非常想要上來
一直看著樹屋上的我們
從上往下拍hoki
其實不胖嘛
而且~好可愛唷~~
   
兩個都跑上了樹屋
想幫他們拍張照
抹茶非常不配合就算了
本來就是黑面蔡的他
還來個逆光
哇咧~~~算了算了!

還是來拍出門是乖寶寶的hoki吧!
  
黑面蔡就是黑面蔡
用photoshop大神再怎麼修還是黑面蔡
 
hoki你在裝兔子嗎?

抹茶一直是流浪漢的狀態
我行我素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耳朵留在淡水沒帶出門
怎麼叫就是不過來
唯一會找我們的情況就只有一個
就是只聞其聲  不見其人  的狀態
這個時候他才會找人
但是....他也不是緊張
而是喜歡"找"的樂趣
 
我們躲在一個天台上
一直喊抹茶的名字
問他在哪裡
他就開始繞著天台下找
一直沒有上樓梯找我們
繞了超多圈
還是hoki跑到樓梯口
抹茶才上來
hoki真的是善良的好孩子~~~
 
天台上有好多張可以躺著晒太陽的躺椅
旁邊好像還有寫著什麼日光浴的
就想拍他們在曬日光浴的照片
 
真的是三摧四請才肯上去躺好耶!!
為什麼hoki會這麼舒服的樣子呢...
其實是因為
把拔一直在幫他按摩
我數到三   他把手放開   我才拍下去
不然的話....手放開沒多久
沒人幫他摸摸   他就起來自己討摸摸了~才不會乖乖躺著
 
抹茶就有點可怕了
怎麼很像...屍體阿= =?
  

紅色的電話亭也很可愛!
把拔躲在裡面
hoki一直看著電話亭   覺得奇怪~把拔為什麼要跑到裡面

 
既然這樣
那就換你進去吧!!!!
進去後   他也還是傻呼呼的看著外面
什麼表情也沒有...
 
這裡也有很多漂亮的搖椅
因為hoki腳一踏上會晃的搖椅就超害怕的跑掉
所以換抹茶上場啦~
跟我們可愛的阿瓜阿姨一起坐著吹風唷!
 
由於時間不多
我也沒有多拍園內的花花草草的照片
但這邊真的很美
我不喜歡太大片的花海
這裡小小的花  一叢一叢地聚集著   也是另一種美感!

下次還要再來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