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海風挺爽的嘛~)
星期五我就一直拼命盧小小
叫抹茶拔星期六一定一定要帶我出去玩
(不管不管不管~~~~)
但是生性懶惰的我想出去玩但又不想跑太遠
還有....不想到處跟人擠...
於是~想出了兩個方案
方案一:陽明山北海岸之旅
方案二:桃園永安漁港+花海之旅

(馬麻我可以下去嗎?)
最後決定選擇方案二
為了避開車潮
我們一早八點準時就出門!
走西濱公路~一路飆飆飆(因為都沒車~哇哈哈~)

(是在裝鬥牛嗎?)
約莫九點初頭就到永安漁港了
目的地是旁邊的綠色走廊
是參考
抓抓/Rei的遊記~覺得這邊很適合帶狗去玩

很笨的我....在開進去沒多久看到可以停車+租車子的地方就停下來了
其實在後面還有別家可以租!不用多騎這麼大一段路~
原本要租協力車
但試騎了一會兒...覺得前面那位負責踩的可憐蟲似乎太吃力
所以換成一人一台腳踏車
很緊張捏~~~
這是我生平大概第二次正式地獨自騎腳踏車
我真的不太會騎咩=_= (天生貴婦命)

先騎到一條汽車無法進入的地方
是通往海邊的路
很乾淨 很舒服
天氣很晴朗 海看起來很靜
兩隻狗也開心地追逐了起來

很意外地
竟然是hoki跑在前頭
抹茶在後頭追
似乎hoki的體力變好了?


抹茶心機重地假裝要追逐Hoki
其實...想偷偷摸摸地跑去沙灘

幾天前才洗好澡呢...
當然馬上被喝止
下次弄髒一點再來海邊玩水好了~

因為很想拍他們奔跑的畫面
所以我就叫抹茶拔帶著他們跑~


沒想到發生車禍~
哈哈~~相撞了啦~~


在海邊待了滿久的
天氣很熱
狗狗們也很快就喘呼呼了!


於是就坐在台階上休息
拍一些比較靜態的照片
HOKI拍側面都有種 志氣十足的男孩 的感覺


抹茶...
像路邊很老的小黃
安靜地看著大海 老神在在


Hoki:男兒志在四方~
馬麻:你是嘴大吃四方!

這邊路很寬~也沒有汽車的干擾
騎腳踏車很悠遊自在~
帶著狗狗一起跑
很健康陽光唷!


咦~
綠色走廊呢???


因為....
當天高溫30度
光是這段路就讓他們夠熱啦~
我的手臂也都曬到紅通通了!
所以後來決定回車上
開車過去看看就好了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