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01.jpg

d5-02.jpg
雪梨的友人說:來雪梨沒吃過Hurricane's grill 的肋排不能說有到過雪梨!
一直對肋排印象很差的我,真的有很大的懷疑
難道真的是我之前去Friday's踩了大地雷嗎?

http://www.hurricanesgrill.com.au/
本來在第二天就要去Bondi Beach的店吃
但因為那天沒訂到位,
所以擇日又來到達令港的分店吃~
最前面兩張照片是從官網抓下來的
正是
Harbourside店的樣貌,氣氛很棒

Hurricane's grill
位在Harbourside 2樓
友人本來說平日不用訂位沒關係
結果還是...要排隊=_=
由此可見這間店是真的很熱門吶!!!

d5-03.jpg

先喝了點小酒,終於輪到我們用餐
首先上來麵包,好吃好吃好吃!!!!
外酥內軟,加上奶油更好味

d5-04.jpg

擔心吃很多肉會太膩,所以點一道凱薩沙拉來配
有加薄片起司唷!!!!好喜歡~


店家也很貼心地準備圍兜兜
擔心用手吃肋排會弄髒衣服~
因為舍弟顧形象,所以幫他馬一下XDDD
d5-05.jpg

終於上場了!!!!!!
超大的肋排!!!!!!兩個人share都還是很多
邊菜還有放一些薯條,更正,不是一些,是超多!!!
真是想吃死我們~

d5-06.jpg

我真的要說,這肋排真的超好吃
烤醬調得超棒
甜甜的口感,但其實不會很膩
會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吃
導致我今年中秋節想在家自己挑戰烤豬肋排!!!

同行友人也有點牛排,可是我沒有拍照
牛排也很好吃,我有分到幾口

吃完之後,我相當同意最前面友人說的那句話
建議到雪梨玩真的可以排一天來吃豬肋排!
同時也證明了,
之前在Friday's不是我吃不慣肋排
是我真的踩到大地雷XDDDD


同場加映達令港夜景>>>>
旁邊達令港的夜景也真的是很迷人
邊吃美食邊看夜景真是一大享受。

darilng.jpg

darilng_3.jpg


darilng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