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wei_02.jpg

從6月就開始期待狗登家的臭臭鍋店開幕
終於在7月初開幕囉!!!熱愛吃任何鍋物的我們怎麼可能錯過XD

5wei_12.jpg


位於錦西街跟中山北路二段交叉口
自己做了一張簡單的地圖,順便標了一下附近的停車場
不過後來才想到我應該也要標一下捷運站的...從雙連站走過來大概5-8分鐘


5wei_006.jpg  

其實開幕不到一個月我已經吃了4次了>///<
有時外帶,有時內用。

菜單↓

5wei_07.jpg

我要特別說一下,皮蛋鍋就是臭臭鍋底但是不加大腸換成皮蛋
很特別,不喜歡大腸的人可以考慮這個!


↓地址和電話
在附近上班或是住這一帶的人可以打電話叫外送唷!

5wei_11.jpg 

店內環境

5wei_08.jpg

醬料、白飯、飲料區

5wei_09.jpg

還有冰淇淋耶!

5wei_10.jpg 


↓海鮮鍋

5wei_02.jpg

真不好意思,因為太有誠意以至於料都被菜擋住啦XDDDDD
吃過海鮮鍋和豬肉鍋,
湯底喝起來都是很鮮甜的那種,喝起來像是加蔬果去熬煮的
沒有加味素,吃完整鍋都不會覺得燥或渴。
而且蔬菜都滿滿一大鍋,好棒喔!!!!

↓臭臭鍋

5wei_03.jpg

一般而言臭臭鍋沙茶味都滿重的,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沙茶,
所以平常在三媽吃都很少叫臭臭鍋
可是這次我喝了一口茶爸點的臭臭鍋湯........
驚為天人!!! 對不起我真的沒別的詞可以用...這詞快被我用爛了
很清爽但又不能說他是清淡的鍋底,也是很夠味!
喝起來不太有負擔的感覺,不會油膩還帶有甘甜,好喜歡!

前面有講過,不喜歡吃大腸的可以試試皮蛋鍋
吃過之後我真的覺得滿不錯的!
 5wei_04.jpg

其實點了好幾種鍋,裡面給的料都好豐富喔!
印象最深應該是有魚餃 (我好愛吃魚餃阿阿阿~)
都是吃了可以有飽足感
之前吃過好幾間加盟的三媽,都很令人失望,吃完只有空洞感沒有滿足感

 5wei_05.jpg

最近一次去吃有推出滷臭豆腐
是用豆瓣醬去滷的,有香有辣有臭又有入味
讚的啦!

5wei_01.jpg 

大家有機會也去試試吧!
一試會成主顧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