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187.jpg

冬日午後,來到從小每天都會帶抹茶去跑跑的砲台公園,但現在反而比較少去~

01.jpg

這天,茶阿嬤養的紅貴賓也來了...
據茶阿嬤說,這位卡滋小朋友最近有憂鬱的傾向,悶悶不樂
所以前一天被我帶回淡水「渡假」
卡滋被我媽養到胖得不像話,也是該出去跑跑了。
胖到原本的胸背完完全全扣不起來...............╮(﹋﹏﹌)╭..

02.jpg

卡滋總是很愛HOKI,對抹茶超兇,不讓抹茶靠近,
可是這次可能是前一天HOKI犯了滔天大罪被我罵的很慘
精明的卡滋不敢靠近HOKI以免被掃到颱風尾

10.jpg

一起噴跑好開心\⊙▽⊙/

是說,我媽養這隻狗,只有在第一年會騎腳踏車帶他去兜風
之後的兩年都足不出戶,頂多抹茶福氣回去的時候會到頂樓一起跑
所以卡滋這次跟抹茶福氣一起在草地噴跑超開心的!


03.jpg

出門前發現家裡完全沒有球球之類的戶外玩具
我們家就愛天然這味的!最愛撿的就是樹枝啦~
幫馬麻省錢好棒喔~●( ¯▽¯ )●

05.jpg

卡滋也是在去年結紮後變的像個大人,帶出門好帶多了。
我們抹茶也是結紮後,出門漸漸變的越來越乖,以前離家出走的耳朵都回來哩

06.jpg

HOKI............哼!○(#‵︿′ㄨ)○
幹了滔天大罪!氣死我了!我還不想原諒他!這次不想給你太多版面!!

07.jpg

冬日午後約4點的陽光真的很溫暖又舒服
拍起照來真的很有幸福感︿( ̄︶ ̄)︿


11.jpg 

因為我弟放寒假很無聊,來淡水找我。
一台車載三隻狗,兩個人就差不多緊繃了(好想換大車車阿~)
茶爸爸只好騎腳踏車過來,反正我們的新腳踏車自從買了之後也很少遇到晴天
終於可以出來晒太陽也不錯~哈
腳踏車一出動,抹茶跟卡滋都會一直追著腳踏車跑,運動量十足!
臭HOKI永遠都窩在樹蔭下乘涼!!!哼!!!

08.jpg


09.jpg

抹茶好開心~
結紮後變得好乖乖,馬麻我也好開心 ●( ¯▽¯ )●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這樣衝衝跑跑還是怎樣
這天晚上居然累得狂睡耶~都沒有再吵著要我們陪他玩
睡覺也吵不醒
看來真是要趁這種舒適的天氣,天天都帶他們出去跑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