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六歲了!
不願意面對他們正逐漸邁入老年的事實阿...
算了,就當作他們都還是幼幼班的小朋友吧!
去年抹茶生日非常榮幸在妙家渡過
今年比較繁忙,但還是很幸運遇上妙家重新復工!
才有幸訂得到這款客製化蛋糕阿~~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毫~貼~心阿!
還有PARTY帽子!!!


05.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寫我的名字XDDDD
天機不可洩露(?)請去問妙家總舖師~哈哈哈
總之,有這個背影屁屁LOGO就是我們家的蛋糕嘛!!!


06.jpg


抹茶:哇~~~今天有好康了!

 

07.jpg


HOKI:看起來毫好吃喔...................
馬麻:你要戴帽子才可以吃喔!


08.jpg

 

09.jpg


 快快快~我們先來唱歌!
唱完就可以吃了啦!


11.jpg


應廣大的HOKI FANS要求
多拍一些HOKI照片
吼!!你們都不知道HOKI有多廢材!!
他看起來呆歸呆,但拍照很難拍阿!!
一看到人在他面前就是一頭想撞過來討摸阿!這樣我怎麼拍蛤~

 

12.jpg

為了讓HOKI能夠入到鏡
蠟燭都不知道滴了多少蠟在蛋糕上了說!!(持續抱怨中)

 

13.jpg



幫你許願+親一個~
以後都要越來越乖
可以越來越像小朋友,永遠都一直那麼愛撒嬌
也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等明年搬好家,把拔馬麻一定會開始弄鮮食
讓你和HOKI都健健康康吃得爽!

 

10.jpg


終於到了切蛋糕的時刻
也可以一探究竟,這個蛋糕裡是裝了什麼東東
在我切下去的那個摸門特!
就感覺到超有果粒的阿~
而且有夠紮實的耶!
原來裡面是蔓越莓呀!
而且一切開就超級香,香味一直飄出來
我都想搶一塊來吃了說~
妙家出品的蛋糕真的是沒話說,超~讚的啦!



14.jpg


由於兩位小朋友已經等太久
以致於真的在吃的時候,速度快到我一點都來不及拍吃下的那一瞬


15.jpg


怎麼拍都是在拍空盤哩....


16.jpg


HOKI也是一張口就吃光光!!! 

 ----

感謝妙老媽的蛋糕~
讓我們在忙錄之於
還可以讓心愛的兒子過一個圓滿的生日阿!!
未來20年的生日都要麻煩妳啦!!感恩嘿~
沒錯!就是20年啊!有什麼疑問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imasako 的頭像
teimasako

Masako♥抹茶福氣

teima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