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之所以文章龜速的PO...
其中一個原因是無名的相簿空間不夠用了
現在加入VIP...終於可以多放一些照片了
來說說我N年前(2004年)去Las Vegas看到的獅子

這是我住的飯店(米高梅MGM)的吉祥物---獅子
以前我又再NNN年前去的時候是在飯店口放一隻很大很大很大的獅子
後來聽說有一位富翁在他們賭場贏了好幾千萬美金
於是就找了中國風水師來看風水
問題主要就是出在門口的大獅子
後來改了比較小的獅子...並且用活體的方式在賭場內展出
也是吸引遊客的一種噱頭!
每天到了固定的時間會有館內人員來作表演
和獅子玩遊戲阿之類的


看樣子
這一天的表演似乎是陪獅子午睡!



躺在透明的玻璃上給下面的遊客看個夠

如果沒有加附註...還以為發生什麼慘案吧


獅子的手實在是有夠大的!!
好有安全感喔~~

其實他們還有表演跟獅子玩球球(跟我差不多高的球=_=)
覺得.....他們根本就是大貓咪吧!
還會在地上打滾
超可愛的啦~~~

一直幻想著可以養獅子老虎
然後可以保護我
誰敢欺負我們一家子
就咬死你~~哈哈!


當時用的是CANON的小小消費機...所以拍得不好看~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