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jpg

差點因為N1H1去不成這次美國行

但是機票早在3月就訂好,和在美國的Cynthia也都期待超久

以我這種堅毅沒在怕的性格怎麼可能不去

老娘想休息不管工作已經很.久.了!



這次是搭ANA航空
先到日本再轉機飛L.A



 16-2.jpg

去韓國時補齊一對護照夾,超方便的護照夾,純品網也有賣,但是很貴

前一天睡不好,以致於黑眼圈+眼袋整個明~~~顯阿!!


16-3.jpg

有了上次去韓國搭國泰的超爛餐點經驗

不得不大力稱讚ANA的餐點!!

清爽不油膩,去程和回程都好吃

而且飯後還會有哈根大支的冰淇淋喔!


 16-4.jpg

飲料方面,還有很可愛的獨享瓶喔!圖中的是氣泡酒~很好喝!
以前去美國我都搭華航
除非是商務艙,不然都只倒「一杯酒」,感覺就差掉了~哈哈


 16-5.jpg

因為以前去美國都搭商務艙 (我前世的情人出錢咩...)
這次行前心情有一點點擔心我會被寵壞,搭經濟艙搭得不舒服(很膏拐)
好險ANA好吃的餐點還有好喝的酒,讓我睡得好~吃得飽~




到了日本機場等待轉機

原以為等待轉機的時間會很無聊

但好險日本機場超好逛的,玩具店跟藥妝店就逛吃超久了XD

重點是FOOD COURT的餐也不錯吃

我們點了 トロ丼還有野菜烏龍麵(想喝清爽的湯)

16-6.jpg



16-7.jpg

當下決定回程轉機也要吃!!! (不過後來沒吃...因為回程時在機上又吃超飽的)



總之又飛了約8小時
在機場花了1小時等待從德州來的Cynthia會合

接下來去領我們事前先租好的車
到達我們這次在L.A住的家
總算塵埃落定。



 16-8.jpg

這次在L.A住我媽媽的朋友家

在Rowland high,是個充滿華人的地區


16-9.jpg

因為是上網預訂,沒有實際看車

所以週末兩天開的都是這台超陽春的小紅

陽春到所有功能都是純手動

手動開鎖上鎖還有手搖車窗

真是太.有.趣!! 

開在HI-WAY上還會飄飄的XDDDDD

第一天我們就認識一下附近的環境

去看了我媽交待要看的中醫.....
(拿了三個月的藥讓我在第一天就花了510元美金)

我們吃了我想念很多年的IN N OUT

這天就這樣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