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0farm180.jpg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100號牧場,
但是100號牧場都只開週末三天
對於喜歡平日出去玩的我們家來說,就不太有衝勁在週末去跟人客燒...
所以去的機會相對就降低了。
不過這次,不知道我哪跟筋斷線,
居然在星期六睡到自然醒(將近中午)後,說:「走吧,我想去100號牧場」
外面天氣還陰陰溼溼,飄小雨咧!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自己想去的動機很莫名....


100farm183.jpg   

總之阿,就這樣到達久聞大名的100號牧場。
入口的地方就放著枯草圈和可愛的鄉村黑板
付了入場費用之後,就坐下點餐。

狗狗的門票中包含一隻一份的狗狗餐點
是彩椒螺旋pasta!還撒了起司粉~


100farm066.jpg

看看,撒了起司粉多誘人~
專注又渴望的眼神! 

100farm068.jpg

抹茶:吼,拍很久捏,到底是要不要給我蛤........
 

100farm071.jpg

好啦,開動吧!
HOKI沒三兩下就吃完了

100farm079.jpg

抹茶還吃得很秀氣,莫非出門在外有偶像包袱(?)

100farm080.jpg

100farm081.jpg

HOKI還在肖想抹茶碗裡的! 

100farm083.jpg

這碗真的只能當點心....哈哈,不夠他們吃啦XD

100farm084.jpg

接著就是在等我們的餐點了~
明明就還沒去跑過!哪裡都還沒去
為什麼有一隻已經好像不知被操幾個小時的樣子?

100farm094.jpg

對,就是你!HOKI!
海龜趴加上這個臉真的超北七超阿呆的!
為什麼可以總是這麼癡呆?
你的粉絲這麼多,難道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嗎?

100farm096.jpg

抹茶就是好奇心超旺,一直觀察別的狗狗,想出去玩


100farm100.jpg

我去廁所的時候還會等我回來,好貼心喔~
都不像那個只顧著找桌子底下海龜趴狂睡覺的無情傢伙!


100farm103.jpg

吃飽後終於走出來晃晃,也有時間來仔細品味100號牧場用心的裝飾
這個是入口處的裝飾,網路上看到別人到100號牧場一定會拍照的景點
也是上面第一張兩隻合照的地方

100farm106.jpg


吧台一角
100farm107.jpg

到處都是溫馨可愛的鄉村風格 

100farm176.jpg


100farm178.jpg

100farm184.jpg

100farm189.jpg

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心


我很喜歡這個牛奶罐耶XD
100farm190.jpg



另一個用餐區
裡面裝潢比較新的感覺,當天去的時候這間都滿滿的

100farm108.jpg


接下來走到戶外草坪區,讓兩隻跑跑
連「花車」都很有fu阿!
 

100farm141.jpg

一進到草坪區,就看到很妙的開喜婆婆look style阿富汗獵犬



100farm115.jpg

不只這樣阿,
他連身體都綁一球一球的好有型喔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主人怕出來玩毛弄太髒很難清理,
才會弄這一身勁裝XDDDD

100farm121.jpg

抹茶昂首闊步!

100farm132.jpg

HOKI癡呆前進
(很少拍到HOKI的動態畫面,真不習慣)
100farm135.jpg

看得出來天氣不太好吧~
陰天,溼溼的,然後又很悶
其實他們都不太想跑

100farm137.jpg

100farm139.jpg

100farm152.jpg

又走到另一區,有好多枯草圈~~我好喜歡這東東阿~
於是就逼兩隻在這裡合照~
顯然他們非常熱,已經大舌頭了
100farm162.jpg


最後又點了一杯飲料,休息一下
再繼續拍照
(跟新鏡頭在蜜月期阿~就會一直想拍)
100farm193.jpg

喔~~~抹茶好pro級喔!!!
100farm198.jpg

還給我側臉燦笑是哪招?
100farm200.jpg

有點後悔為什麼我忘了幫他梳毛T____T
好亂阿....

100farm202.jpg

反觀HOKI..................
在詮釋「白目的奧義」嗎?
100farm207.jpg

100farm209.jpg

永遠就是那個呆呆表情
100farm213.jpg

我們HOKI就是這樣,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貫徹始終阿~

100farm219.jpg 

寫完才發現,忘了放100號牧場的餐點照片~
晚點再補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imasako 的頭像
teimasako

Masako♥抹茶福氣

teima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夏‧翊‧柔ㄟ阿母
  • 我喜歡HOKI這樣憨憨的表情啊!

    妳去的那間包廂才是最新裝潢好的哦!
  • 大家都喜歡HOKI的憨阿~
    他哪天變聰明就沒人愛了,哈哈哈

    不過我這間包廂,那天都沒人
    可能比較悶熱,所以都沒人吧!不過要求他們開空調之後,就變得很舒服啦~
    只是,這間包廂,「鄉村味」很重!
    就很像美式餐廳都會有的一種味道...

    teimasako 於 2011/05/03 11:55 回覆

  • 丹丹麻
  • HOKI真的好可愛喔!!!!!!!!
    為了你這一篇, 我決定找個機會再衝一次100號牧場! XD
  • 阿哈哈哈,不然就星期日(?)
    唉唷,我好誇張喔!
    不過有要去的話要約喔~哈哈哈

    teimasako 於 2011/05/05 12:45 回覆

  • bettydodo
  • 讚!!我們也有去,不過就到了門口,然後....太晚到,趕時間回台中,買個冰後就走了
    然後................
    就沒機會再來了><
  • 一整個很不知道怎麼安慰妳ㄟ
    不然下次妳來陪HOKI好了
    叫HOKI陪妳吃冰阿

    teimasako 於 2011/05/05 12: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