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0-13.jpg

▲不知道是怎麼不小心拍成重曝XD

重點是我們來到Old Town啦!! 

顧名思義就是聖地牙哥的舊城

充滿墨西哥風情~

20-24.jpg

很幸運地找到路邊免費的停車位~

 20-25.jpg

 20-26.jpg

其實我不知道所謂的墨西哥風是怎樣

但我感覺這裡也有點西部牛仔會出現的那種感覺~

 20-27.jpg

這兩個人搞很久才爬上去....

結果其實後面有台階。。。。。。超北七的!

 20-28.jpg

這邊超多特色建築

也有一些古蹟

 

 20-29.jpg

很多藝品小店

賣許多特色雜貨

其實就像是我們去什麼九份老街這種地方的感覺XD

 20-30.jpg

▲覺得這兩個傢伙超逗趣的

 20-31.jpg

▲還在一家藝品店發現這個手環!!!好酷阿~

很多照片都在都是用Cynthia的相機拍的,不過我忘了跟她COPY

所以Old Town照片很少捏~~~

 20-32.jpg

這邊最有名的餐廳是一家墨西哥餐廳

整路走過去也幾乎都是墨西哥菜

可是我們都很不喜歡墨西哥菜,我每次吃都會不太舒服

小時候也曾經在墨西哥當地小店吃很傳統的捲餅

印象很差,不是說不好吃,是整間店充滿很奇妙的老墨體味。。。。

所以我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去吃墨西哥菜

路邊隨便找了一間menu價目很便宜的店

 20-33.jpg

▲真的都超便宜又大份又好吃!!!

重點是服務生是一個型男XDDDD

超對Cynthia的胃口阿~哈哈

 20-34.jpg

▲我們就坐在戶外,享受舒服的陽光,一邊用餐看型男(?)有夠愜意的啦~

 

 20-35.jpg

▲到處都是可愛的小店~

 

 

吃飽後,再驅車前往一個可遇不可求的景點。。。

我也搞不清楚叫啥名字的海岸,總之就是一個有可能看見野生海豹的海岸

20-36.jpg 

一下車,天灰朦朦的~但還是挺熱的說

也不像是要下雨

一下車就聞到不太香的味道!

有海水加海風的鹹味,還有臭味

我們越往前走就越臭。。。。。

 

20-37.jpg 

我們將上圖zoom in↓↓↓↓↓↓↓↓↓↓↓↓↓↓↓↓↓↓↓↓↓↓↓↓↓↓↓↓↓↓↓↓↓↓↓↓↓↓↓↓↓↓↓

20-38.jpg 

天阿~~~~~~~~~~~~好可怕的鳥群!!!!

難怪臭成這樣!!

看了我全身都雞母皮阿~~~

到底傳說中的海豹咧
         海豹咧
            海豹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

 

20-39.jpg 

後來聽到一些特殊的叫聲

我聞聲尋找到。。。。。。。。。。

20-40.jpg 

終於讓我看到野生海豹了!

而且又看到一群在划船的人,默默划近海豹

還挺有趣的

他們只靠近一點點,拍個照,又划走了~

我猜他們應該也是因為覺得太臭吧!!!

 

20-41.jpg

想說往前走一點會不會比較不臭

前面果然沒有鳥群

不過這裡的海邊比較不優~

加上沒有燦爛陽光

很沒FU~

隨便晃晃,就離開哩~

其實我們回程又一路塞車塞去Santa Monica

但已經接近打烊時間

也很累...一點都不想拍照

然後就回家吃泡麵了!

因為我們隔天要快樂地迎接拉斯維加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