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城。Las Vegas

21-13.jpg

21-03.jpg

▲我們住的MGM米高梅飯店

坦白說,來這個地方的次數應該佔了我出國地點的40%
曾經這裡就跟我家後院一樣.....一年來個1~2次
不過這次睽違了6年
又是跟朋友一起
加上Cynthia一直拿猛男秀來誘惑我
所以這次真的是很期待XDDDDD

21-04.jpg

 ▲飯店對面就是同集團所屬的紐約紐約飯店
    紐約市區大樓的造型和外面一圈雲宵飛車就是他們的招牌

21-05.jpg

到飯店CHECK IN過後,就外出晃大街
沙漠氣候真的不是常人能忍受....
太陽會吃人皮膚的那種!!身體的水份感覺很快就蒸發了

走沒多遠就是一家M&M WORLD
以前每次來都會逛
因為真的很多東西超可愛
也很少有別的地方在賣
 

21-06.jpg 

看了十幾年還是很吸引我的彩色M&M牆
不同口味、顏色的M&M
任君挑選!
另外也少不了一堆可愛的紀念品
有M&M收藏痞的人一定會買到手軟!

 

21-07.jpg 
▲M&M隔壁是間可口可樂...透明瓶身電梯很特別
有進可口可樂看一下,跟以前比起來虛很多
東西又都超級貴!
 

21-08.JPG 

▲前面是Paris飯店

   特色當然都是以巴黎街景為主

 

21-09.jpg 

▲假裝自己來到巴黎XD

可以花錢買票搭電梯上塔頂看風景
據說晚上從塔頂看對面Bellagio的水舞秀(下篇介紹)超正點
 ~

21-10.jpg 

 

21-11.jpg

▲飯店裡面就是像這樣,巴黎街景嘛~

 21-25.jpg

▲在澳門也開了一間的威尼斯人飯店
照片中這是偽露天餐廳還有廣場XD
很有歐洲街頭的感覺


以前是以賭客眷屬的身份來玩
這次調整自己是觀光客的心態
所以到了威尼斯人飯店,不免俗的要搭一下船
(想當年我可是很不屑搭船這種騙錢的事阿..................)
 

21-24.jpg

▲先看看別人搭

可以選擇室內和室外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怕熱昏在船上又不能半途跳船
所以選擇繞室內飯店遊覽
船票...我實在不想記多少錢(特別是這種觀光性質的冤枉錢?)

搭船時有點昏昏欲睡,沒拍什麼照片
但是划船的船夫先生有邊划邊唱歌喔!
氣氛100分啦!!
向他問了一下,唱歌也是他們的工作之一
也就是說,他每趟都會唱~
原來不是因為我們同行中有正妹的關係阿~哈哈哈(誤很大阿~)
因為唱得不錯,後來又另外給了他小費。
 
 

21-26.jpg
▲這艘很特別唷!是有人在這裡辦婚禮,在船上證婚
新郎新娘還有神父都會在船上
一邊遊飯店一邊進行YES! I DO的證婚

 

21-27.jpg

▲當年沒有認真逛過威尼斯人飯店的商店街
   原來這麼好逛!!!
 對面又是Fashion show mall
   下次要排一整天的時間在這區逛才是!

 

21-28.jpg

飯店的很多景都很美
我超喜歡這些顏色很豐富的傘
要掛得這麼有層次真是不容易

其實還有很多飯店,不過可能因為真的Vegas跟我家後院一樣
很多東西沒什麼改變我也不覺得新奇....不會特別想拍XD
想花時間在其他享受還有購物
在Vegas的時候我根本很少拿出相機阿~~

接下來會另外介紹一下Vegas的秀~
請試目以待\(@^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