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影片可能引起反胃嘔吐之生理反應
孕婦、老人、害怕蟲類者不宜觀看


這是什麼?
有沒有人看金三順的時候看到其中一段
熙珍跟帥氣的丹尼爾曾經在一幕中
去吃所謂很道地傳統的韓國小吃
身為外國人的丹尼爾感到奇怪而無法接受的小吃...

這次到了韓國
最感到不可思議的
就是這個小吃!!


這個東東
不僅是生的
他還是活的

這個是活的章魚啦!
在韓國是他們下班後到餐館小酌必配的下酒菜
記得看金三順的時候,心理就想:有機會一定要吃一下
所以這次跟爸媽去韓國
就一直跟我爸說這東西據說有多好吃,是韓國必吃的料理
於是我們這個從小就吃日本料理長大的家庭,幾乎沒有啥生食會怕的家庭,
就....
很開心地吃了兩大盤

吃起來的感覺...
很新鮮
(廢話..當場剪下一段一段給你看的還不新鮮XD)
最酷的是
他們求生意志很強
把他夾起來,還會一直攀爬筷子
真的很調皮
吃到嘴裡
還會吸住你的舌頭要跟你反抗
邊嚼還會邊吸你口腔
讓我更想咬他

總之就是這樣啦!
台灣應該很多人不敢吃吧!
我真的是怪咖嗎?
我超敢吃生食的...
我覺得生牛肉、生馬肉都超好吃...
但是某人每次都說:吃這個東西哪裡正常阿!?
我是怪咖嗎?是嗎?是嗎?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