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年期間要作寵物褓姆,所以沒辦法出去玩
而二月初又是我的生日...一直很想念羅東夜市的我,跟妙家盧盧盧
盧到陪我一起去宜蘭兩天一夜

住的地方是我家老爸朋友開的農場,
平常帶狗的話好像不能去住宿,但是在我用"生日"的理由來跟老爸施壓之下....
所以我就有特權可以去那邊住啦~~



標榜有著鄉土人文教學行程的農場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用鐵絲圈來玩泡泡這個幼稚的遊戲



很明顯地...我過曝了...



進到農場,最先看到的就是這兩隻啦!
但是眼睛不是很好的我
非常白癡的大老遠就說:哇~那邊有兩隻小狗耶!
甚至到我都已經摸了他的頭還是以為他們是狗(誰叫他們穿著狗衣服...)
直到旁邊有位看不下去的人無耐地說了一聲:...那...是...羊...
我才大驚!!原來是羊咩咩阿~~~

這兩隻才2個月大的小羊
是妙媽的最愛哩!!抓起來又抱又"含" (請參見妙家網誌)
不時地咩咩叫,真的是很可愛
( 但是羊的眼睛真的看起來白目白目的....很逗趣... )



廣場有個祈福台
遊客可以自己拿竹片寫願望掛上去

我們鄉巴佬們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HOKI不會站....爸爸在幫他喬位子



HOKI:哎唷!真的不行啦...站不穩啦...



你是流氓嗎?也站得太醜了吧!



HOKI:那我笑一個會不會比較可愛一點?



隔日上午,就在要出發前
這幾隻已經忍不住先在農場中的水池玩了起來




我也隨便拍了幾張照...
因為...我們要到旁邊的大魚池來釣魚啦!











妙麻很盡責地一直狂拍
也很盡責地一直看著這幾隻狗
因為...深怕一個不注意
他們就跳下隔璧的魚池去,弄得一身魚腥味

至於...
釣魚這件事
我認真的釣魚
當然沒拍照囉!(等妙麻的照片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