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了一會腳踏車,肚子也餓了,
原本要在路途中去吃據說還挺有名的鵝肉
不過咧....拒絕狗進入,那我也只好永遠把他當成拒絕往來戶。
所以就直接殺到我們預定的下一站【新屋花海農場】
停車免費
大人入園一人100,可抵餐廳用餐費用,以及園內租腳踏車費用




事前就有查過....現在是蓮花採收季,所以桃園很多農場或蓮園都有推出蓮花大餐
一到新屋花海,已經快一點半了,服務台的小姐說,要用餐要快,因為午餐只到兩點。
於是,我們就一路衝過去餐廳
不過,實在遺憾...
蓮花大餐是限量出餐,我們太晚到了,已經賣完了 
所以只好改點其他的餐囉!

在等待上餐的時間,
跑去餐廳外面拍拍餐廳四週的環境。

花季已經過了,
園內僅存沒幾株的向日葵。






園內很多漂亮的小地方
不過我很沒攝影眼
拍不出漂亮的照片


從餐廳內的小窗看出去,我很喜歡這一塊

餐廳是古厝改建成的,
對我這個都市俗來說
覺得很新奇。



抹茶:好熱好渴喔!把拔你有幫我點餐嗎?



HOKI:嘿嘿~~躲在桌子底下最涼快啦!


餐點終於上來了~

沙拉,他的沙拉醬甜甜的,還有一點百香果的味道

湯還不錯喝,不過那個麵包屑也烤的太焦了點


抹茶拔點的是菠菜乳酪雞



切開來會有菠菜流下來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但是抹茶拔覺得有一點點油



我點德國豬腳,因為當天有特價,貪小便宜的我當然要點一下~哈哈哈
我喜歡脆脆硬硬的皮,但是....肉有點硬啦,
反正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



吃飽之後就跑到旁邊去玩踩高蹺
抹茶拔比較厲害,還站得起來
我這個胖子,一隻腳踩上去就跌倒啦~哈哈哈
但是,
踩高蹺真的很沒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我們是腳踏實地的老實人
不適合踩高蹺 (亂蓋)



HOKI大會報告:下一篇是田園散步天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