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槍浮板二合一

全副武裝出動!
(還好是包場...沒有遊客...不然應該很丟臉~哈哈)

把潛水鏡喬好
這樣才能好好地玩弄這幾隻狗子

試射看看....
效果不錯!

一號目標>>>抹茶君
抹茶傻傻地:把拔在幹麻呀?來去看看

抹茶:蛤~~怎麼可以攻擊我!把拔好壞....塞在床底不救我就算了...出來還要拿水槍射我~嗚~




小孩有新玩具
大人也有新玩具
包場沒人打擾
真是十分開心阿~~






力力大老爺



Cookie美少婦



HOKI:嘻嘻~~出來玩真的很爽!

唉唉~~雖然這天有擦防曬
可是..........
回去洗澡的時候
老是覺得自己洗不乾淨是怎樣
原來是曬黑了啦!!!!
帶狗出去玩的代價就是變黑...
阿娘我年紀已經要大起來了...
不像以前白的那麼快耶!
金夭壽

算了
反正阿娘我也快開學了
以後就沒那麼多時間帶你們出去啦!
自己要好好珍惜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