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除了我們自己一家來玩之外,還帶了我的同學阿瓜姨一起來玩
阿瓜姨非常盡責的陪兩隻游泳!
我頂多是下水泡一下...撿回樹枝...丟樹枝..
陪狗游的任務...就交給阿瓜啦!!

抹茶:阿瓜姨姨最好了,每次都很認真陪我玩~~~我最喜歡妳了啦!

兩隻都搶著找阿瓜姨姨
阿瓜姨說:我喜歡這張照片!因為HOKI很貼心幫他擋住粗粗的手臂~腿又看起來好細喔~
 
現在阿瓜姨連HOKI的心都要奪走了啦~
去玩水還不時都有得摸摸~HOKI爽的咧!

抹茶:好滑喔~~我上不去。阿瓜姨姨扶我上去嘛~~
 
突然才發現....把拔咧?怎麼都沒下水...躲在石頭上幹麻?
把拔穿牛仔褲不能下水,就當了整天的攝影師啦~~

這天最高興的就是,HOKI很勇猛的跳水耶!!
以前都還會驚驚的,要跳不跳
現在越來越棒了!!毅然決然地就跳下去啦!

跳水時的表情真是認真!HOKI小弟弟瞬間變Man啦!

抹茶對跳水一直很難接受,平日的大膽王在跳水時瞬間變卒仔
抹茶:馬麻...我裝瘸...不要叫我跳水....




 
哈.........HOKI甩甩的瞬間
臉有夠扭曲畸形的
 
不跳水時,又回復到一臉呆樣。還牽著一條口水。看起來就是阿呆 ̄▽ ̄||

這天玩得真的很開心
連阿瓜姨都游泳游得超HIGH

放暑假了,應該會常常去玩水^^
終於可以好好孝敬這兩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