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猜猜這是哪裡??

這就是我實行我聖誕計劃的照片之一唷!





究竟我的瘋狂聖誕計劃是什麼?

就是

帶著抹茶去拍遍台北各地代表性的聖誕樹!!



其實這個計劃去年就要做了

但是去年想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所以今年要來完成去年未實現的計劃



等全部完成之後會再一併po上來給大家看

敬請期待



先來po一些昨天拍照的小花絮吧

話說昨天我們帶著抹茶這個生長在淡水的鄉巴佬來到信義計劃區........



貪吃的抹茶媽本人我

才停好車出來就直奔Mister Donut買了新出的巧克力波堤來吃

之後在星巴克這邊坐下來喝咖啡去去寒(寒流來哩!台北市也是很冷阿!!)

接著我們就在星巴克拍了一些照片

這個紐約紐約樓下的星巴克是我們抹茶一家很懷念的地方呢!

抹茶很小的時候~第一次在台北市市區拍照的地點就是在這邊

現在又來重溫一下囉....





鄉巴佬來台北市ㄆㄚ一下

瞧他一臉爽~~的咧!





看看旁邊穿短裙漂亮的大姊姊(色)





我是來信義區閒晃的時尚狗

(你是鄉巴佬啦!)





最後來一張跟媽咪難得的合照



聖誕計劃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