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星期~終於繼續寫下一篇的遊記(實在很懶)
經過了一晚的休息~狗子們一早就起來到白陽裡面隨處晃晃


一邊讓他們大小便  各自玩耍

也一邊等白陽伯伯幫我們煮早餐




呃...請注意滴下來的那串東西



硬逼他們三個好好坐下來拍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精美藝術照




兄弟合照~抹茶笑得好專業喔!   HOKI緊盯著馬麻~不敢亂動



抹茶:HOKI...我可不可以親你一下?

HOKI:............(傻)



抹茶:啾~~~

HOKI:............(依舊傻)



好難拍到的妮妮(活潑的火爆浪女)

好不容易坐下來~趕緊按下快門!!



傻大個HOKI

傻哩傻氣最可愛



專業笑容No.1

我兒子咩~那還用說




超不容易拍到的合照....

真感謝妮妮大小姐的配合~

三條頸圈都好可愛喔!



之後我們就去吃白陽伯伯準備的早餐囉!

白陽準備的早餐很貼心

有中式跟西式可以自己選擇(愛吃鬼我兩個都吃~哈哈!)



之後我們就告別花蓮一路往台東飆去囉!

路途中在一個叫石門洞的地方停下來休息片刻



一放下車都跟瘋狗一樣亂闖 = ="



叫都叫不回來~可惡的抹茶



妮妮:我要當大姊頭!你們跟我走~



抹茶:被馬麻叫回來了...只好趴在下面看風景



好一個父子情深的畫面



隨後又繼續飆往台東

(只能說~這是個很難忘的飆車經驗....)



狗子們坐船的反應是如何呢?

.

.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