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財神到2
大概有三千年這麼久沒寫網誌了,都是為工作而寫
自己的都沒時間寫阿~~~
趁著過年終於有休息空檔,快來發一篇文章

除夕-財神到-L

今年過年我難得地沒有出國,除夕夜還自己跟三隻毛小孩一起在家守歲!
當然,免不了一定要包個紅包給他們
看看~~財神爺紅包掛飾,是在飛比樂買東西送的!
超可愛的!大過年的掛著這個超喜氣的!


除夕拿紅包38

來看看財神爺特寫


除夕拿紅包33

HOKI這張也太白癡了XD

除夕拿紅包28

咦,怎麼越走越前面....
當然是為了我手上的零食阿...
到底是想把我逼到哪裡去!

除夕拿紅包27

HOKI露出一半臉是在裝什麼嬌羞?

除夕拿紅包25

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除夕拿紅包23

好有默契,一起舔同一邊~

除夕拿紅包05

小妞已經不耐煩準備往我身上撲了

除夕拿紅包13

祝各位叔叔阿姨新年快樂唷!



然後除夕夜閒著也閒著,就把玩具丟給他們自己去玩


除夕61

小妞總是搶不過哥哥,只有乾瞪眼的份


除夕59

HARU:「麻~~幫我搶過來嘛!」

除夕52

也不曉得他們怎麼搞的,現在都會想把玩具吃掉
所以要一直盯著
你們真的有這麼餓嗎T___T
   

除夕63

臭HOKI     逼他吐出來還不肯!咬超緊不肯吐掉!阿呆


好了,這就是除夕的實況。
真的是忙慘了今年,所以沒有賀年卡送給大家
找機會再來彌補囉~~~~
祝大家新春愉快    闔家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年 寵物 寵物紅包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