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toy_08.jpg

抹茶:今天加菜!野鴨大餐! HOKI:姆嗯?這是啥東東?

1019toy_01.jpg

收到飄洋過海的野味~
很久沒添購新玩具,這次跟洛基家的團,買了兩隻鴨,一隻雞


1019toy_02.jpg 


▼茶媽:你們看~今天加菜!

1019toy_04.jpg

▼抹茶眼睛都發亮了,HOKI一如往昔地癡呆。

1019toy_09.jpg

想要擁有他們,當然要先付出一點代價016_萬年奸臣.gif
要耍猴戲逗馬麻開心才行 XD

▼抹茶:沒問題沒問題,這點小事我在行

1019toy_10.jpg

▼抹茶:可是,可不可以快一點,他靠我這麼近,我把持不住阿~

1019toy_11.jpg

▼HOKI:唉唷我的媽呀~我很不會這些啦,頭上這什麼鳥阿?
(母:阿就是鳥類阿!!!012_打飛a.gif )

1019toy_12.jpg

▼看看!!他的姿勢笨到這樣,真的是好不容易才拍到這些照片的
因為HOKI真的不擅長這些事,什麼阿~阿~都不會

1019toy_15.jpg

▼HOKI:馬麻求你饒了我~

1019toy_18.jpg

抹茶表現比較好,先賞給抹茶一隻。
(明明就是因為偏心吧?)

抹茶通常拿到玩具都是從標籤的地方開始咬
因為他認為玩這種東西的目的就在於:
讓他穿腸破肚,內臟挖出來就達成目標。

1019toy_21.jpg

也因此,若不特別交代抹茶要善待玩具的話
這個東西通常壽命都不長,大概5分鐘吧014_擦汗.gif

1019toy_23.jpg

1019toy_24.jpg

▼抹茶:賀!換鴨翅也來一下!
1019toy_25.jpg

好啦,HOKI換你囉!!!

1019toy_27.jpg

▼HOKI:我要我要我要008_水汪汪.gif

1019toy_28.jpg

因為以前都是秉持著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競爭才有進步』的原則讓他們去共享一個玩具
                                                        (媽媽的歪理?)
所以以往都是HOKI在旁邊等到抹茶咬碎了他再去分棉花或屍塊來啃
這次媽媽大放送,一人一隻!!!!

很少看到HOKI在啃玩具的過程哩...這些照片很珍貴的說~
▼應該不難看出來,HOKI對於獨享大餐這件事很苦手吧,眉頭都鎖起來了。

hoki_gif.gif

▼抹茶像是久旱逢甘霖(?)一樣,吃得津津有味
   沒三兩下,內臟就出來了,連發聲器也出來了(通常這是終極目標)

machya_gif.gif



1019toy_45.jpg

HOKI還花了點時間去摸索該從哪下手

▼HOKI:鴨脖子口感not bad

1019toy_46.jpg


兩位少爺很專心吶~
1019toy_47.jpg


▼HOKI:抹茶那隻有比較好吃嗎?
1019toy_50.jpg

▼抹茶:(嘶~~~~啪)
              鴨翅斷了001_驚-v2.gif

1019toy_51.jpg

到最後。

▼HOKI:我覺得自己咬真的很累耶,
            我還是在旁邊等抹茶分完屍再來吃棉花跟屍塊好了~我好聰明喔20080514_挖鼻孔.gif

1019toy_60.jpg

▼抹茶:任務完成,好無聊,沒有比較有挑戰性的嗎?

1019toy_62.jpg

最後就變成抹茶在看HOKI手中那隻,
HOKI看著抹茶分好屍的那隻011_無言.gif
於是,好心的媽媽就幫他們交換過來了



▼HOKI:我先休息一下,以後我真的等抹茶的就好了啦,自己啃真的比較累~
    抹茶都幫我把內臟跟肉處理好了,這樣多輕鬆阿!

1019toy_64.jpg

嘿嘿,還剩一隻雞,下次就你們倆個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imasako 的頭像
teimasako

Masako♥抹茶福氣

teima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