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913.jpg

將將將將~!
看到這盒子,我又敗家了嗎?


自從TOM FORD離開GUCCI後
G家的東西已經無法讓我生火了
所以這是當年敗物後留下的盒子

到底G盒裡賣的是什麼藥呢?



R0017914.jpg

 
將將將將~!(對不起我沒梗了)


是一個小緞帶蝴蝶結和一些碎碎的東西哩!


R0017910.jpg

正解:
綠色啾啾是抹茶小時候從寵物店抱回來時的嫁妝
從我第一次看到他就是帶著綠色啾啾
這個啾啾一直被我收在亂七八糟的盒子裡,我也捨不得丟
趁這次搬家,整裡出一些空盒慎重地裝著。

零碎的石頭是抹茶的乳牙
不知道是抹茶不喜歡吞異物還是我運氣很好

幾乎有1/2的乳牙我都有撿到
曾經問過不少狗友,有沒有撿過乳牙
都說連地上都沒看到過,不禁覺得我自己真是太幸運
這裡的盒子只有少少一部分
因為還有一部分的乳牙是在中和的家撿的,就放在中和家中的盒子
下次再帶回來合體。


看看他們小時候的牙齒,再看看現在的
真的長了好大喔!
以前天天看真的沒感覺
不管養人還養狗,當媽媽的感覺應該都是這樣吧?哈哈



R0017912.jpg

這些我都要好好收著
都是回憶阿~
我真的是有夠念舊的
難怪東西會越堆越多~越堆越多........(無限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