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用之前在10X10買的WATERPROOF CAMERA拍的

多年前就很想拍狗狗在水裡的照片!一直未能成功!這次終於成功了! (灑花瓣)

這篇大多是WATERPROOF CAMERA拍出來的底片照!

又因為我是用過期底片拍的,所以畫質會有很特別的效果。

15.jpg

先放少少幾張數位的吧!

其實也是用新相機拍的啦

有時相機太多,真不知道要如何選擇才好咧~

16.jpg

這次是來到睽違很久的坪林

因為是平日,所以包場~爽!

兩隻看到水,果然就是迫不及待先衝再說~

13.jpg

▲HOKI刁著玩具的樣子,臉蛋瞬間看起來年輕可愛10倍~哈哈

坪林這裡水比較靜

可以安心帶貴桑桑的玩具來玩

不過其實也是有因為不留神差點兒隨波逐流就是了~

 

14.jpg

▲在看什麼咧?應該是在看一起同行的K家7隻狗(5腸2可卡)

17.jpg

▲以前跟OC家出來玩買的船,終於再度上場了

(到底何年何月才能夠再度與OC家"出游"呢?請OC家家長共跨麥!!)

▼接下來就全都是WATERPROOF CAMERA拍的囉!!

 

18.jpg

▲衝衝衝~

划船的划船,賣力向前游的向前游

有船,有救生衣,有泳圈,有狗XD

大家好像都很忙?

19.jpg

▲K家小公主,每天都在睡覺的Nana小姐!還挺會游的嘛~

20.jpg

▲有了泳圈就很有安全感的Tiffany

21.jpg

▲看這款巫婆系指甲就知道是抹茶~

22.jpg

好喜歡好喜歡水裡的系列

我可是很辛苦才拍到的!!!

要戴上蛙鏡,又不能瞎拍

還要狗也能配合!

加上我不會空踩游泳,一手要抓著浮板,再單手拍照~

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難度阿~

23.jpg

24.jpg

▲哈哈~難得可以一次抓到兩隻的畫面

但其實這很驚險!因為他們往我頭上衝過來,差點滅頂阿~

25.jpg

 

26.jpg

抹茶一開始愛游不游

因為有別的狗狗,都會分心

特別是對母狗。所以上面這張照片是一直在追隨著掛在K肩上的MIUMIU....

真的是有夠色!!

然後都等到最後大家差不多要收拾回家了才開始要玩

整個很慢熟阿.../_\

27.jpg

▲到水裡就會變垂直下沉狀態的PUKI,只能死黏在泳圈上

 還想裝得很囂張是怎樣?

28.jpg

▲大小姐NANA,很想在船上睡覺阿

29.jpg

其實我們家抹茶很會攀岩,去溯溪沒有問題的!

洛基麻~我們可以跟的~要給我們一個機會嗎~~~(毛遂自薦就對了)

30.jpg

▲抹茶一直在找樹枝

一如往常地,我們家的小孩只愛天然玩具

樹枝是他們的最愛阿~~

這樣是孝順嗎?媽媽都不用買玩水用的玩具阿~

可是到了戶外找不到樹枝也是滿囧的說

32.jpg

死黏著泳圈的Tiffany阿姨很喜歡HOKI

帶回去養阿~~~~~(鼓吹)

33.jpg

在說什麼悄悄話咧?

34.jpg

35.jpg

▲扶著HOKI飄回來,好方便阿~

36.jpg

超三八的抹茶,沒人叫他上去,自己爬上去船上還凝望遠方

現在是在拍MV是嗎?

沒想到讓我拍完幾張照之後....他還真的就自己下船了= ="

真是三八到不行

37.jpg

請容許我用我那肥滋滋的手告訴大家

玩水真的是太棒了!

WATERPROOF CAMERA真的是太棒了!

過期底片也真的是太棒了!

下星期還要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