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紗店梳妝的時候,就先拍了兩張

想跟我的好咖混熟一點XD

果然一開始感情比較差(?)拍出來有點過暗

但看久了還挺有另一種味道的

還挺喜歡的啦XD

 

 

 

第一站麗庭莊園,拿出了貴桑桑的新娘鞋!!!!!不拍一下怎麼行!

 

因為

只有一台好咖

第一捲放的是黑白底片

天氣很好

很想拍

所以這時候的我就卯起來殺底片(喪心病狂啊~~~)

 

   

 

YA!!

終於換彩色底片了!

不過為什麼這麼少張?

我也不知道XDDDDDDD

大概是我還有扛大台的~手忙不過來

 

 

 

麗庭莊園狗不能進入

所以瑪芬就一直在車上等

所以就用重曝讓瑪芬跟麗庭莊園沾一點邊囉~

 

最後到了淡水 (拍完我也順便可以直接回家~讚的哩!)

不免俗的到了海邊

因為有點晚,太陽幾乎要下山了

只拍到這兩張Q_Q

 

 

 

YA~~~這算是我第一次有成功的HOLGA

我愛死暗角了>///<

真是太開心了(撒花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