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送給阿公的父親節卡片
全部親手畫
阿公是個很愛漂亮的老人家
(啊~說他老會生氣)
出門絕對是穿襯衫,不是打領帶就是會打領巾
一定西裝褲+皮鞋
還會噴古龍水

↓↓草稿↓↓


我覺得草稿比較像...比較好看


前陣子因為癌症在做化療和一些治療
他很害怕會掉髮(事實上有掉一些些,可是他不想承認)
在我們去日本的時候,看到帽子店就會停下來,拼命挑帽子
都是一些很fashion的帽款 (以老人來說啦XD)
所以特別設計幫他戴狩獵帽
因為他有買一頂DAKS很英倫風的帽子!!
不過那種格子太細膩,我畫不出來囧rz
就簡單帶過啦!



阿公收到之後,他說:妳畫得比較帥啦!
然後自己口中唸著:老了就是這樣啦....臉上有一條一條,把這些線拿掉就不像了齁~
好險我線沒有多加幾條XD
不然他應該會不能接受吧~呵呵

↓↓DAKS的英倫風狩獵帽出現啦~(還要跟外套搭哩!)


我是長女
但是阿公只有三個兒子
所以反而不會重男輕女
對我超級疼愛
不管去到哪裡都要帶著我去
小時候麥當勞還不普遍
他會開車帶著我去麥當勞吃漢堡、玩溜滑梯
跟朋友聚餐,一定帶著我,從小我就吃遍各大飯店餐廳

還會幫我辦生日會
因為是長女,沒有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都很小,只跟表姊們感情好
阿公邀請我所有的表姊還有阿姨他們家一起來我的生日會
吃很當時很高級的日本料理
一次就是幾萬塊這樣花
有阿公的疼愛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是個生活優渥又好命的孩子

我小時候就是被疼被寵到肥得要死
阿公很小一隻還總是當馬給我騎
他的床單有綠綠的小碎花圖樣
我把那當作草還叫阿公吃草
一直這樣繞著床載著我一圈一圈的爬著
(小孩真的好可怕。。。)

到現在我都活到快25歲了
只要是家庭聚餐或是回去看阿公
他都還是會出手大方的給我零用錢
真的很疼愛我

寫著寫著跟阿公的回憶一下子全部湧上心頭
年初阿公生病之後,我才發現,我有這麼愛他
年初醫生說,阿公最多剩一年。
我不知道阿公還會陪我多久,我能陪他多久
我也知道有一天要面對死別
但現在我還不能接受
我希望還有多些時間我可以做一些事讓阿公開心
不想要有遺憾



-以下是爸爸的卡片-



愛穿超亮色的衣服
(明明就是肚子超大,怕別人看不到嗎?
愛打高爾夫球順便交際應酬

↓↓看一下本人照片(汗)

各位觀眾!!一條龍~~~



再來看一下原稿


是用Cartoon Maker 1.0 做的
正版的微軟作業系統才能使用,可以自己找找破解版本

要看使用教學可以這裡看>>【教學】Q版畫來囉~
做好列印出來之後再買各色的紙張來割割貼貼拼成


像嗎?
阿弟說:怎麼這麼像曾國城啊!你偏心喔~阿公畫得比較認真
(廢話阿公的我花很多感情在裡面邊作心裡邊哭哭耶!)

其實有那麼點不像的原因是...
眼袋這麼深魚尾紋這麼多條!! (請自行往上拉回去看本人照片)
可是畫上這個,會被譙死吧XDDDD
還是來個年輕版本比較討喜
而且我懶得弄了啦!

其實做爸爸的卡片花我更多時間耶!
要用筆刀割得很細
加上我手腕受傷
最近拿相機都還有點問題,不能拿太久
做這種卡片真的很傷我的手
做完之後手好像又更痛了(哭哭)

跟爸爸之間感情很微妙
其實在某方面我跟他個性還真的頗像的
但互相其實又不是這麼瞭解對方
(但他自以為非常瞭解我其實根本沒有...)
偏偏我家的風格是『凡事不明講,誤會越來越深』這種類型
有些事我很感謝他
但也對他有很多不滿的地方
我不喜歡他喝酒練瘋話、假裝大方卻很小氣、愛應酬不陪家人
不過他還是我的爸爸
畢竟我活這麼大了,花了他不少錢XD
父親節還是要感謝一下他,希望他會喜歡...

要送我的家人什麼禮物都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他們真的真的什麼都不缺
自己也都很有能力買高級品
我只能靠做這種心意的小東西送他們
不曉得他們會不會領情?

終於寫完啦~
我要去養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