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吵著想看夕陽
卻沒拍到好看的夕陽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漏了什麼



就好像我最近的心情
想抓住些什麼可是實際又沒有留下什麼的感覺
空空洞洞的是老了嗎?
大概也就是為什麼我這星期以來拼命的寫BLOG的原因吧...
(前所未有的PO文效率嚇傻一堆人了)



今天因為一件很小的事,心情有點悶
真的是很小的事,但這是我的罩門,戳到這個點就會炸
但一把火悶著,無處發洩
待在家裡一直悶燒著,眼看一人二狗都快遭殃
把拔說要帶我出去兜兜風(真是聰明的傢伙)



這次走了一些之前才新開的路
算是我們只有遠觀而沒實際接觸過的淡水
沒想到亂繞到這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這裡野狗好多
可能聞到我們兩身上濃郁的狗味感到很有威脅性
一直吠吠吠



堤防可以看到沙崙的人山人海
只要是夏天,戲水的地方人就不會少



終於可以好好地看日落











照片跟我心情一樣
暗暗
悶悶
淡淡

不過有看到完完整整的夕陽
心裡是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