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法亞咖啡廚房

【店址】三芝鄉古庄村四棧橋20-1號  (淡水往三芝方向過了淺水灣之後水車吊橋斜對面,正向右手邊)

【電話】(02)2636-3577;0937-985-742
    平日要去的話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有沒有營業比較保險唷!

【價位】排餐單點約350~450,改成套餐加150元

     http://0226363577.travel-web.com.tw/



這家位在淺水灣一帶的店
沒有淺水灣靠海邊餐廳的商業氣息,沒有華麗的裝璜
反而多了一絲親切的人情味

自從上次跟友人K和A來這裡吃一次之後
就一直好想念他們家的豬腳和蛋糕
唸了好幾天,今天終於如願成行了!



認真地看著menu呢!
幾道招牌菜都有詳細的介紹唷!
老闆娘Lucy是在法國留學回來台灣的,所以料理會結合一些異國食材和元素
而且她也相當熱情的介紹,常常爽朗的大笑,為人相當豪邁!
這方面其實也可以從料理餐點中看出來,份量都很大!!


= 前菜沙拉 =


份量其實不少,醬是有點凱撒沙拉醬的感覺,但又是綠色的,對醬汁不甚瞭解,說不出是啥醬料

= 薯條 =



因為知道他們家餐點會份量很大,而且都還沒有到很餓的境界,所以點一份午茶套餐
其中有包含薯條
明明應該是一人份的薯條,在我看起來是兩人份的阿!
很怕吃完就超飽了XD
薯條剛炸好的,要難吃也很難吧!
不過本身還是比較喜歡美式的粗薯條~這種麥當當路線的就SOSO囉~

= 主餐:豬腳 =


我其實對德國豬腳沒有什麼研究
吃了幾次別家排餐店的豬腳,比較之下,法亞的調理方式我最喜歡
一般外面的德國豬腳都有酥脆的皮,再配上酸菜、芥末醬
雖然好吃可是吃到一半就膩了
但是法亞的不會膩,他們的豬腳是



Lucy會教客人如何享用豬腳
要趁他還熱的時候把他切好!
不然涼了的話皮會變硬,很難切



切完後,一口一口沾著底下的湯汁吃,原汁原味超好吃!
唯一小缺點是,酸菜我們覺得不夠酸~
不然就超完美唷!

= 甜點:烤布蕾塔 =


法亞的甜點都是Lucy自己作的
這個烤布蕾是Lucy推薦,上面的焦糖超香!是法國進口的焦糖喔~

= 切開內部 =



= 甜點:烤巧克力蛋糕 =


這道是法亞的招牌點心!
前一次來就嘗過它的滋味,我超想念它的!
熱呼呼的烤巧克力蛋糕,上面放著冰冰的鮮奶油
蛋糕口感紮實又濕潤,不會甜膩,是我最喜歡的蛋糕口感


= 果粒茶? =


餐後飲料,這應該是水果茶或果粒茶之類的,口味偏酸,因為是酸的所以我們都很喜歡
但嚴格說起來就是普通的果茶,沒有太出色的地方
但是相當值得誇獎的地方,就是份量也超足夠!
通常排餐或簡餐的餐後飲料都不會太大杯,意思一下而已
法亞的飲料讓人感到誠意十足!


= 拿鐵咖啡 =


從歐洲回來的Lucy對咖啡當然也很care
我對咖啡的口味沒有很敏感,只要能提神、不傷我胃的就是好咖啡XD

--

法亞的餐點沒有精緻的排盤
也沒有漂亮的裝璜
但是料理吃起來有踏踏實實的實在感!
如果是追求浪漫氣氛、高級感、排盤美的高級約會場所
可能就不適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