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師父是主攝
我是側拍見習生



這次的景走的是鄉村路線
反正就是脫離不了綠綠的景之類的
然後有一個東西會一直出現
就是車子XD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會一直跟車子拍阿~哈哈

這次為了要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髮妝都是我自己親手上 (超緊張)
還好效果還不錯,自己看了還滿尬意的



回眸一笑,這個不是小豬故意裝的喔!
是我無意間側拍拍到的,一身白衣,好像仙女 v( ̄︶ ̄)y



這張也是剛好師父引導小豬
然後小豬自己不知道在想什麼事做出的動作
還是太多蚊子我也不曉得
我覺得很可愛XD



出現了出現了!車子他出現了!
這是農用車~停在一個農家門口~就這樣一直拿來配著拍啦~
這次主角搞得好像就是這台車XD



又出現了又出現了!
另一台車~這是師父的車!
吃的零食是在COSTCO買的
買他的原因只因為.........他外型很可愛........(我買東西都是走外型取勝路線的)
好不好吃?還可以啦~就是很甜的乖乖那樣





農車又一發!這次是爬上車XD



這張看起來好像很怪,不知道小豬到底是在幹麻
因為我只是個側拍見習生,不能跟師父卡位嘛....
讓我們來看看師父到底是在拍個什麼鬼來著的







果然是師父,用底片機拍的超正點阿!!!



既然前面都說是鄉村風了
屬於農用的設備會出現也很正常XD
其實小豬坐在裡面很銼,因為那很不穩阿!!
結果最後真的倒下去了~囧



最近很愛的逆光
這張整張逆到死阿~
但其實我還挺愛的啦!



小豬最擅長的偷笑<( ̄︶ ̄)>

接下來的兩張
有一個勇猛的故事在裡面



這是圍牆上耶!!
在圍牆上睡午覺,煦煦陽光的照射(明明就是超大太陽熱死了!)多唯美啊~
小豬自己爬上去的嗎?
怎麼可能 ╮(′~‵〞)╭

原本師父要扛她上去
結果師父抱她的腰,小豬會癢,還笑到岔氣
最後我默默的說:還是我來吧!
然後就天生神力般的把小豬扛了起來,就這樣上了圍牆
我們家蕭老闆還說:平常裝弱是在裝假的嗎  ╰(‵皿′*)╯
為了工作,我竟然把我隱藏很久的事不小心給「啪康」了,哭哭~



--

要拍野外鄉村風務必要帶防蚊液
這樣半天下來
每個人都滿身是包
小豬一直穿脫衣服
幾乎全身都有包
超可憐的!

--
我的工作性質有點難說明
簡單的說
就是網拍的美編
舉凡與圖像有關的、文案有關的
都是我在弄的

對商品有興趣的可以到賣場看看囉!
爵品社

望各位鄉親的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