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_10.jpg

數個月前(不要懷疑,我就是這麼拖稿)
設計師安排攝影師來拍裝潢作品
於是一群人加兩隻狗渡過了一個手忙腳亂的下午。

 
前一天就預先帶了一些家飾道具來
上午,設計師和助理就先來做一些擺設,還有把我的一堆雜物先隱形
並且把我們家玻璃都擦得很乾淨XD

花絮_05.jpg

上面這馬克杯我好喜歡,是設計師帶來的
餐桌的擺設我們喬了超久,最後決定弄成下面這樣XD
碗盤是家裡的,通通都是IKEA的碗盤


花絮_12.jpg


假書讓我笑超久
假書的後面有把一些真書包著
因為真書參差不齊,拍起照來會很花蕊蕊
所以用白淨無瑕的書(?)來製造簡潔的意境XD
旁邊還放了抹茶年輕時的照片,那時才1歲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HOKI的照片,因為我就是偏心嘛(無誤)

吼,好啦,其實我本來要把照片換成兩隻的合照
無奈這個相框是3X5規格的,我沒有其他3X5的可以放...只好維持這樣啦!!


花絮_13.jpg

我們家在這一天,是有始以來最美也最乾淨的一天
以後還會有嗎?


茶几上還放著假掰的日文居家雜誌這樣....
連抹茶都看傻眼了XD

花絮_11.jpg
 
抹茶對於平常他放屎尿的陽台這天居然被小摺給佔了位子感到不悅
硬是要出去展示主權
 

花絮_04.jpg


因為我們家很小嘛
所以攝影師在拍的時候我們就要閃來閃去
一群人兩隻狗就閃這邊阿~閃那邊的

花絮_09.jpg

我們家兩位小業主也被喊來喊去
在一個地方趴著爽沒多久又被喊到另一處


花絮_15.jpg


後來臉都這樣不爽>>>>

花絮_14.jpg


花絮_07.jpg

HOKI:怎麼可以對業主這麼不敬!我們也是主角為什麼不拍我們

花絮_08.jpg


花絮_06.jpg

by the way
真的是個特別的經驗,也很謝謝設計師助理阿發先生的貼心~
抹茶超愛他的XDDDD

拍出來的成品下一篇再來分享
當然,詳盡的開箱文,仍是無限拖稿中~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