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5.jpg

從Sea World出來之後又是一路追著太陽XD

在我們的GPS帶領下,來到這裡  Seaport Village 

19-36.jpg

這邊算是個海港,旁邊也有公園

微微的風吹著,海港的景色搭配一旁造型大風箏

除了愜意我想不到別的形容

站在遠處拿著我的底片機拍阿拍...

19-37.jpg

 ▲這張就是我萬中選一的底片拍出來的XD
    阿爸的古董...出國前被我翻出來的~
    等整個美國系列遊記寫完再來寫底片篇吧!(汗)

19-38.jpg

找不到放風箏的人哩!!!

風箏就綁在那邊給人觀賞

 

19-39.jpg

旁邊是一座草坪,

也有人帶狗來這裡跑跑

有沒有看到小小狗?

不過Cynthia跟我說,其實是不能這樣放著狗跑的

除非是專門設給狗狗跑的區域,就算是到了海邊,也必須牽著

否則是會被開罰單的!

19-40.jpg

太陽也漸漸要降下去了

不過我們有追到他真是太好了~ 

19-41.jpg

▲飄泊ㄟ剪影!?

 

19-42.jpg

▲其實我在一旁拍風箏拍了很久,這兩個人已經往前走很久
   
沒想到他們也在忙拍照....拍這種的XD

 

19-43.jpg

▲主題就是:員外~你來抓我呀~來呀~嘿嘿~抓不到我哩!!!
 

19-44.jpg

延著海港是有條步道,看到美國電影上的畫面:

穿著T-BACK背心、短褲、慢跑鞋、聽著i-pod、戴著太陽眼鏡在夕陽下慢跑著

這真是電影畫面耶!!!也難怪他們可以在這種時候跑步

這樣的美景、微而不冷的風,流汗也不會覺得濕又悶熱

要是我也會要跑步阿!!再牽著聽話又好控制的黃金獵犬在旁邊一起跑

這畫面多美阿   (不過我確定在台灣真的不可能T_T)

19-45.jpg

▲不過我們沒有空去港邊散步,我們是要來這家餐廳吃飯的!

Harbor House Restaurant

831 West Harbor Drive - San Diego, CA 92101

(619) 232-1141

是一間有海鮮也有牛排的西餐廳

生蠔好像還不錯,是他們的招牌

但礙於我們是窮人家的旅行...前面幾天已經花了不少錢

所以就沒有點這種高價位的海鮮了

19-46.jpg

▲這道是微酸又些些微甜的前菜!!超特別! 
中間那一塊是魚肉做成的,但口感確像CHESE一樣
下面搭配炸過的蘋果,淋上一些果莓醬
超.好.吃!!!

19-47.jpg

▲算是綜合的海鮮沙拉吧(?)
 

19-48.jpg

▲煎魚+薯泥+蝦+干貝
超豐富啊啊啊~~好好吃啊~~超想念的阿!

因為我們沒很餓,點這樣一起分其實就差不多了

還有點一道湯,但照片太糊~就不放上來了 

19-49.jpg

▲在我的莫名堅持下,點了這道甜點,熱布朗尼+冰淇淋
再次證明了,美式甜點都不是很精緻又很甜XD
但還是很好吃~很香很濃  (脂肪也很多...)
 

19-50.jpg

吃~超~飽!

接下來我們就去尋找上網標到的飯店

不得不說,GPS真是個方便的東西阿!

在什麼鬼地方都找得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