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這個月我的左手真的想罷工
原本是手臂+手腕痛
結果不小心切洋蔥的時候,太燻眼眼睛一眯、手一滑,就剁到手..╮(﹋﹏﹌)╭..
尖叫了一聲,血波波波波波地流
上面是借之前抹茶剪指甲流血的照片來用一下,表達個意境啦...
我流的可是多了10倍以上吧!當然沒那個那好興致去拿相機拍照( ̄▽ ̄#)



很妙的是,剁到的是中指
罵起人更有魄力了!



好樣的贛林老木
很痛好咩~
不能工作了╮(′~‵〞)╭

-----

其實最痛的不是傷口痛
最痛的是
在開始流血的瞬間
手指傳達出的灼熱感
不斷地提醒我那個傷心的回憶
多年前姆指爆血的事件在我眼前一幕幕像幻燈片一樣的撥放
那不是傷痛的回憶,是心痛的回憶

為什麼流血流得滿地的第一時間
媽媽居然先去拿拖把把地拖乾淨,只說了一句:家裡地板會吸色,會弄髒
哭著喊痛的我被趕去了餐桌邊
媽媽不疾不徐地走到餐廳
看了一眼,皺著眉頭說:為什麼不拿報紙墊一下,桌上都是血了
終於要包紮了
因為疼痛哭喊著,媽媽大斥了一聲:妳再哭就自己去外面找人包
可是我痛阿!為什麼不能哭?
為什麼我流了一地的血,妳會先擦地板?
當下的我只覺得傷口好熱、好燙、好麻、好痛
不過我當時沒想到
帶給我最大的痛,居然會是她的行為

我到現在
還是不瞭解
一個所謂愛孩子的母親
會出自內心做這樣的舉動嗎?

我早就分不清楚
她是愛我還是討厭我

多年來
我只想用我自己的方式
去做我該做的事
去維持那些所謂無形的倫理規範

這麼多年了
這個傷口
只有越來越大
沒有癒合

清清楚楚再次回憶
記在網誌中
心裡會比較好受嗎?

說好了八月要找回原本的我
卻因為剁手事件
又把我拉回沉悶的深淵

一定是阿飄放暑假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