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其實是去年就要做的,但就又忙又懶就拖到今年了(PS.進去youtube裡看可以看高畫質)
其實好多照片想放的,但礙於音樂不夠長...
看這影片自己很感動,而且,抹茶你以前有夠黑的阿!小時候好醜喔XDDDDD
一臉兇狠樣子,難怪出去外面人家都不喜歡!只有HOKI對你不離不棄阿!!!


原本抹茶生日這一天,因為很忙錄,
所以不打算做蛋糕,頂多加加菜這樣
結果到了晚上,還是忍不住....自我挑戰一下。


IMG_2559.JPG

為什麼說是挑戰?因為我生平做蛋糕沒有成功過,失敗一兩次後就再也不想挑戰
這次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傻勁跟勇氣...
剛好家裡有一大袋地瓜,於是上網找了幾個食譜改良一下變成狗的,
所以這次做的是地瓜蛋糕~


IMG_2561.jpg

過程就不寫了,一個人手忙腳亂了一陣
登~~終於烤出來了!!!!!
而且,它沒有一附失敗臉,好險
成功的原因,我想把功勞都歸在我的神器sharp微波蒸烤爐

IMG_2563.jpg

但是烤好還不能吃阿!要等冷卻脫模嘛!
兩隻在那邊蠢蠢欲動


 IMG_2565.JPG

 濃濃的地瓜味是真的很香 

IMG_2568.JPG

好不容易等它涼了,脫模了
其實在等的時間兩隻也心都涼了,睡過一輪了說XD


IMG_2570.jpg

我們走居家簡樸路線的蛋糕
(其實是沒有能力做華麗的)




下面這隻袋著頭套的紅貴賓是來座客的卡滋,
因為我媽出國,嚴重分離焦慮,焦慮到把自己腿還有尾巴的毛啃光!
只好帶來這裡苦毒一下自己。

IMG_2571.JPG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強烈等得不耐煩吧?


 IMG_2573.jpg

 IMG_2578.jpg

終於切好要分贓囉!!!!

IMG_2577.jpg

結果,花了三小時完成的蛋糕,他們花3秒鐘就吃光光。
心中對那些在做狗蛋糕的媽媽們肅然起敬阿阿阿阿!!!!
其實有他們吃蛋糕的影片,
但裡面都充滿我的驚叫聲「阿阿阿~怎麼吃這麼快,不要搶阿阿阿」這類的
有夠吵的,所以不放上來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