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爛臉?



每當突然想起自己藏到櫃子底下的玩具時就會這種狀態



七月就算再熱,HOKI一樣要佔在又臭又髒的墊子上



其實墊子真的該洗了,但很想直接丟掉



橫著的那位抹茶老兄,是因為沒玩具得玩還是沒東西吃在生悶氣?



隨地可見橫屍,我指的是玩具碎片啦....



不時地自High一下



真誠地笑?有目的地笑?



原來是想趁虛而入



免不了一番打鬥



忘了說

這一系列

都是我們家把拔拍的!

(掌聲給他摧下去~)


之前都會想說

放上BLOG的照片都要精美、清析

最近想法改了

我要的是寫實、生活

ISO800又怎麼樣?一顆一顆的粗粒子又怎麼樣?

這都是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是這個月份我的心靈有比較黑暗一點嗎?(笑)

我也很喜歡黑白風格的照片呢~


--
以下為7月個人流水帳記錄,不喜勿入XD

● 習慣性的參加一年比一年無聊的寵物展,然後還踩到一大跎屎,沒買到啥東西就回家

見到好多年沒看到的日本乾阿嬤,果然小時候在夏威夷巧遇的老梗又拿出來一直講了。學到的日語有用了一些,沒漏氣!

● 工作上攝影方面有進步,要找出自己的風格!

● 跟老母大吵架,導火線是我在日本買的黃金梅莉號傘,許多傷心回憶湧上心頭。暫時不想回家

● 終於做奶酪做成功了!一定要記錄一下的

● 很積極的跟設計師在談預售屋的客變、隔局、藍圖

● 終於去住精品MOTEL享受一晚了(笑) 而且也終於在台中吃到鼎王了XD

● 好久沒出現的淺色系頭毛又出現啦!為了配合逆女心情的我,想來個叛逆造型,結果似乎達到反效果。囧rz

● 玥仔要去美國唸書了耶!以後突然想找火鍋咖要找誰?

● 阿豆生了!7/25生了一個白白嫩嫩長手長腳的大眼正妹~

● 情緒不太穩定,8月我要把情緒導正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