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迪士尼樂園



這個地方
好像不管來幾次都不會膩
因為
我有一顆
稚嫩的心

以前都是跟家人來,很沒有fu
所以我有個心願,
就是跟心愛的人一起同遊迪士尼樂園')">

這天不是假日,心想應該也不會很多人
所以比較晚一點點出門
所謂的晚一點點
差不多是8點吧...

沒想到
出了舞濱站
媽呀~!!!
還是人山人海
出個站也有人指揮管制
心中不禁大嘆:失算失算!

往迪士尼方向走
果然是.....一大堆人
真是太嚇人了!!
明明就是星期二耶!

後來才想到
是他們開始放寒假
所以
很多年輕人
當然...也不乏一堆大人帶著小孩



小排了一下隊,終於買到票了!



為了紀念
去買了票套
一方面也是玩遊戲比較方便
不用一直掏口袋找票
不過想想,還真三八...我們兩個不搭捷運、公車的人...
買票套回來也不能幹麻!



看得到我頭上可愛的小帽子嗎?

在樂園中,無論男女,每個人都很有參與感!
一定會買個迪士尼人物的小飾品戴在頭上
以前跟家人來,不好意思開口,這麼老了還做這種幼稚的事,很怕被笑。
所以,
我有個心願,
就是可以買可愛的髮飾,戴著它在迪士尼玩!





看起來很滑稽??
這是我們玩的第一個設施,微縮世界探險
簡單來說,就是3D的設施,
故事背景是以【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放大了!】的人物故事為背景主軸
我們扮演觀眾的角色
可是在故事中,我們竟然也會被縮小!
很有趣!

之後我們去搭熱帶叢林的船!



有點逆光看不清楚。
就是這艘船



船上有嚮導,會為我們解說叢林裡遇到的生物,
非~常~地~生動活潑
就算聽不懂日文的人,也會感受到他的熱情而忍不住發笑!



兩邊的岸上會有一些叢林生物
這個獅子就有點假')">





看到這四個人我忍不住笑了
因為我原本以為只會有動物



這個河馬就比較逼真一點了!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大象系列
忍不住拍了很多張
我覺得非常生動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在這一區
嚮導說:這邊是大象區,他們喜歡戲水....阿!不要噴我喔~不要喔~不要喔!!
還會加上動作
真的很好笑
(聽得懂一點日文真的比較有參與感')">





這隻超可愛的啦!!很像真的耶!!


這個月份遇到的遊行是公主加冕儀式
本人沒有很喜歡公主系列,
可是看遊行就是很興奮!
到了迪士尼樂園整個人就是會變小孩子!!!


















有幾個熱門的遊戲
有提供FAST PASS券
可以先去拿FAST PASS票券
上面會有指定的時間範圍,在那個時間去
可以不用排隊,省時間!
所以我們一進園區就先拿了這個遊戲的券↓↓



巴斯光年的XXX (忘了名字)
他是射擊遊戲
兩人搭一台車  各有一把雷射槍
可以控制轉左邊或右邊打怪物
而且還會有積分顯示。
是一個很有參與感的遊戲!!
男生應該會很愛玩的喔!


最遺憾的是
我這幾年去迪士尼都排不到的【小熊維尼獵蜜記】的遊戲
這次依舊排不到!!!
我是個沒耐心排遊戲的人
只要外面標示要等超過45分鐘以上
我就走人~!
無耐每次這個遊戲都是70分鐘以上
啊~~~我最愛的維尼~!!!哪年我們才能見面呢?



只好到隔壁的專賣店買東西啦!!!
這次真的跟買東西比較無緣
以前一進去就狂掃的我
這次都沒看上啥東西...
只好跟門口的蜂蜜罐照個相



因為....
我跟我們家爸爸說...
心愛的人戴著跳跳虎的髮箍跟我一起玩,是我的心願
為了達成我的心願,我們家爸爸就犧牲自己啦!!!
看他笑得多無耐就知道了 ')">


走著走著來到卡通城
這裡有著很多卡通人物的家







奇奇帝帝的家是樹屋
小小一間
一下就走完了。



唐老鴨的船屋
在奇奇帝帝家的對面XD
難怪唐老鴨老是被整






最紅的就是米妮跟米奇的家,
當時已經是午後3點左右
人正多呢!
連要進去他們家參觀都要排45分鐘的隊
秉持著45分鐘以上不排隊的原則
所以我們又沒進去了    
反正裡面就是一些卡通裡的鋼琴~廚房~客廳那些的
米奇的家還有一個電影院
會播放他的電影
就差不多這樣

實在有點餓
就在旁邊點了個PIZZA來吃



可愛吧!!!!是米奇耶!!

午後的時間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根本沒辦法玩
加上我的腳又呈現快斷的狀態(我是平底板,沒辦法走久)
已經打算要離開
只是有點捨不得走



腳痛+餓鬼上身的我
又繼續找了下一家店
明治的甜點店
正值草莓季,怎麼能錯過草莓的點心XDDD
休息了一會
打算逛一逛商店
把該買的紀念品買一買就回新宿

到了商店街附近
聽到一陣令人振奮的鼓聲
有一隊樂隊走到中間LIVE表演呢!!

每一曲都是迪士尼卡通的配樂!!
聽得我差點飆淚
有很感動的感覺!!

加上他們每個人神情都很愉悅、開心
把聽衆整個都帶到了迪士尼的世界裡!














聽完表演~超開心的!!
只是腳真的超級痛!!
快要不是自己的腳了!
所以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走向車站的方向....

建議去迪士尼玩的人
可以先離開樂園(給票口的人手上蓋章就可以再回來)
到附近也是大園區的  "伊克斯皮爾莉SHOPPING MALL"商場晃一晃
晚上再回來看煙火!
迪士尼樂園晚上的煙火超美的唷!!

雖然有點可惜,
但我還是達成心願了!
(抹茶爸:有沒有人心願這麼多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