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um Outlets
這是我去美國最喜歡逛的outlet!
沒想到在日本也有開,所以這也是我必備行程的一站!
御殿場離東京市區還挺遠的喔!車程將近2小時
建議是有去箱根、伊豆的人再順道去會比較近。

從新宿出發的方法網站上有說明
搭小田急高速巴士直達御殿場JR站
下來之後就會看到免費接駁車的站牌了!大約10~15分鐘一班
差不多5~10分鐘車程會到。



很喜歡這種OUTLET的感覺
每個廠牌都是獨立的一間,只有一層樓
很洋派的建築設計感,
逛起來舒服、沒有百貨公司的壓迫感。

這裡非常大,分成東西兩區
廠商當然也很多,很多知名品牌在這邊都有過季商品
可以到這裡挖挖寶!

但是我們因為經費有限
也不太愛歐美名牌
所以買的東西非常少
過季商品很多也都只有零碼
遇到喜歡的...往往都剛好沒有尺寸

這邊比我在美國逛的又更大了一些
不過美國的廠牌比較多年輕人的休閒品牌,加上美國尺寸比較大
所以我在美國.....買得比較多XD
在日本的逛到我很挫折
買得太少啦~~~~哈哈!



這裡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富士山
是我們在東京很難看到的景色

所以....
以下就是觀光客一定要做一下的事






這裡也有不少賣寵物衣服的店家
也有我超愛的DOG DEPT
加上這邊空間寬敞
或許是因為這樣,也有不少人會帶著家裡的狗來這裡散步
我們就在廣場看到了黃金
寒冷地帶的黃金...毛似乎真的會比較長

在一旁偷看了很久之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問飼主可不可以讓我們摸一摸
並且拍照





也稍微跟主人聊一下天
說我們也有養黃金
然後還很三八的拿出帶在身上的照片給他看XD



在這邊沒有買到啥東西
真的很想買的東西....卻不能買
帶廚房用具上飛機像話嗎!?

好多廚房用具、家飾雜物都好精美喔...
而且又便宜!
在SOGO BR4館新開的francfranc在這邊也是超便宜
可惜...扛這種東西回台灣實在太重了

因為不想要回新宿時已經太晚,
所以我們趁著天黑前趕回車站,
再搭2小時的車回到新宿吃晚餐。
結束這一天腿又快走到斷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