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就是衝著黃金梅利號去日本的!
因為這只有七八月期間限定哩!(謎之聲:掯...日本人真會賺錢!)
好啦...說我是幼稚鬼也沒關係
我就是喜歡海賊王咩>/////<



但其實這是個悲慘的旅程
剛好那週正值日本的中元掃墓連休假期
到處都是人
搭梅利號的人也是爆多
第一天我中午到台場
遠遠就看到梅利號 雀躍地奔去售票口
竟然連晚上的班次都賣光光 貼著一整排販售終了
我的心都涼了...Orz當場超想哭的!〒▽
想說...好!那我就去Jump Shop買東西吧!
居然連去店裡都要排個25分鐘的隊才能進去!
最後還是排了...買了兩把梅利傘
弟弟買了海賊旗...竟然比梅利傘還貴阿!
好像是28xx日幣還是29xx我忘了@_@
然後我就直接回新宿 哪也沒去
但我已經下了一個決定是...
隔天一定要再去一次
但我那狠心的弟弟說 萬一還是買不到票就虧大了
所以不跟我一起再衝一次



於是
只有我獨自一人出發
早上七點就出門了
在走到車站了途中...
嘩 啦 嘩 啦 下 大 雨 !!
然後就苦命的淋雨去便利商店買傘
再繼續前往車站
出發去台場 〒﹏〒

大約八點初頭到了台場
還沒到售票口就看到已經排了目測大約有兩百多人\("▔□▔)/
(果然下雨還是澆不熄OP迷的熱情)
買票也是排了約十分鐘的隊
只買到第二場10點的船票
接著就是苦命的排一個小時的隊等著上船
不時還下一點小雨
一個人流浪到台場 有夠心酸

總之還是有搭到船
出發的那一刻播出動畫的主題曲
心裡超high~大感動阿!!

心得:日本人騙錢的功力真的是太厲害啦!我就被騙了不少....嗚嗚~~甘願掏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