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這個地方是拔拔跟麻麻的私人秘密會館。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沒有那個調皮搗蛋的抹茶跟著
好開心唷~~
到了秘密會館就兩個叔叔一直不斷地把玩我
拿我的臉又揉又擠
不過...只要有人摸我...我就很爽啦~~



這個帥帥高高的叔叔叫Ken Jan叔叔
他們家養的是金黃色毛還有乳牛色毛的可卡犬



每次看到我都很開心



他說我笨笨呆呆的看起來超口愛啦!



這個看起來跟我一樣很有喜感的是家裡養西高地白梗的史帝芬叔叔
一直想把我的耳朵束豎起來變成德國狼犬



史帝芬:變不成狼犬那我們來變小飛象吧~~~~
後來史帝芬叔叔還說...他要當小龐...讓我當詹姆斯...
馬麻就在旁邊說:那你們乾脆叫大胖小胖大冒險算了



其實今天來的目的是把拔要來修頭髮
Ken Jan叔叔是把拔專屬設計師
手法細心又溫柔
聽把拔說每次洗頭都舒服得要睡著耶!
原來把拔跟我一樣洗得舒服就會睡著...
Ken Jan叔叔現在是把拔馬麻的好朋友



而且Ken Jan叔叔超捧馬麻的場!
常常都穿拔麻在拍賣上賣的衣服...說要幫馬麻打實體廣告
想要幫馬麻多賺一點錢可以幫我和抹茶多買一些好吃好玩的東東



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變成帥帥的狗
早日脫離被說耗呆的日子
(馬麻:你想太多了~呆狗牽到北京還是呆狗~~~)

這次來到這裡
還發生了我狗生中的第一個體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