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喔~~
這陣子都在幹麻?
搬家!
搬完之後整理,
整理完之後趁著網拍的旺季努力衝刺賺錢,
然後最近迷上線上遊戲,都在練功XD
也有好一陣子沒有帶他們出去走走,
因為呢...
生孩子的生孩子,
懷孕的懷孕,
時間不搭的不搭。
大家配合度都很差喔!!
所以我就懶的帶出去玩(完全把責任推給別人)

這次
我當媒人婆撮合成的情侶要出去約會,
我當然也要跟一下
來個double date。
因為撮合的其中一方是我跟抹茶拔的高中同學,
所以又順便約了最近波士頓梗犬的高中同學一起同遊。 
但是到了擎天崗
哇哩咧!
是有人要開演唱會喔= =”
排隊進場的車超超超超超長~
竟然有人要我用走的上去
算了...
改去其他地方...
一路經過啥冷水坑阿
都是一堆人
有夠可怕的
最後
想說放手一搏
就去花鐘吧!
居然沒啥人耶!!!
真是太妙了...



就是我啦~~我叫Rainy
小名叫Rain啦~~(同學介紹完之後大家一陣噗笑)



很愛現的主人馬上叫他表演握手。
厚~我們家的也會好嗎= =”
個人覺得比較好現的是他的皮頸圈
是他主人親手做的,堂堂一個男生,手真是太巧了。



抹茶很反常
一向很愛跟小狗玩的他,
竟然只聞一聞就走掉了,
過了很久,rainy去"啷"抹茶,才緩緩地在草地上追起來



很機車的主人,
一直問我們家的會什麼才藝,
這麼愛比!!
然後一直說,會不會接飛盤?
哼!飛盤算什麼?
我們家會接從桌上掉下來的飯粒廚餘
很厲害吧!!



一開始主人完全漏氣
因為rainy根本不鳥他
哇哈哈~~飛盤一直被hoki撿回來

不過不曉得是rainy被激到還是怎樣
之後就跟主人一樣...愛表現得跟什麼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他的臉就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