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聖誕快樂!大家期待已久的聖誕樹照片出爐啦!
希望不要失望阿!
畢竟這也是個有點難度的工程~呵呵!

遠企的聖誕樹
第一個拍的聖誕樹
因為剛好路過XD
晚上看應該會很漂亮


信義計劃區那邊中國信託的聖誕樹
其實很小一棵
重點是旁邊的童話牆


海盜船
(抹茶坐不住 準備要跑掉)


青蛙王子!?
只是覺得這青蛙很可愛啦!
所以就拍一張囉~


旁邊連著還有一大面的圖
都超可愛的!


最喜歡這個城堡的門
如果可以打開應該超讚的吧!
(幻想自己當公主XD)


信義新光廣場的聖誕樹
路過的人太多
怎麼拍都不好看(後面那個黑黑的人也拍了很久 所以鏡頭閃不掉他>_<)
搞到最後抹茶大爺也沒耐性
所以草草結束
拍了就走@_@
但其實這棵樹是還挺可愛的唷!


101門口的聖誕樹超虛的~
看了一眼就不想拍
但是101本身就是一棵聖誕樹囉!
還是這樣看比較好看^^


京華城的聖誕樹
其實沒啥特色
又是白天去拍的
比較有特色一點點的地方大概就是前面的星海
晚上亮燈會好看一些


我覺得最可愛的是這個攀爬在京華城上面的聖誕老人


前面還有一個雪撬可以上去拍照
抹茶在照的時候還引起了很多人圍觀
害我很不好意思XD
還好他還滿乖的~沒讓我丟臉!
拍完就快速閃人


今年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聖誕樹!!
微風廣場的聖誕樹


這個聖誕樹全部都是用銀色亮片搭成的
風吹過去就閃亮亮地!
下面打個幾盞燈~根本就省下了一堆燈泡的費用
簡單又時尚!真的很特別!
晚上看更漂亮~
只是我晚上去的時候都沒有帶狗@_@所以.....

其實拍的樹沒幾個齁...
時間真的不夠啦>"<
衣蝶的因為樹在百貨公司裡
我覺得帶狗進去拍有點不妥
不然衣蝶的聖誕樹應該是第二名喔!
是用毛線球做成的
超可愛的!!

明年有機會再衝一次!
真的很有趣^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