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去的地方是叫做慕谷慕魚的地方

找了一會才找到這個地方
居然還要辦入山證才能進去
真是太妙了!
我第一次辦入山證耶!
那邊的警察伯伯人還不錯!很親切(跟台北非常不一樣)

看到這個地方
當下的反應真的只能說是吃驚!
怎麼會有這麼乾淨的水阿!?
(我們果然是台北俗....)
乾淨到可以直接看到水底的石頭!

由於水勢比較湍急
所以幫狗狗們穿上救生衣
一下水...怎麼聽到有狗在哀哀叫的聲音
原來是水太冰了!!
冰到哀哀叫= ="

懶惰又怕冰的HOKI第一個就跑上來
後來又因為狗狗們穿著救生衣
有點游不太動的感覺(一直原地打轉 鬼擋牆XD)
就把他們的救生衣都脫掉了

後來就上演一齣狗狗版臥虎藏龍的打鬥畫面

抹茶:我追~!!
妮妮:我躲~!!

看我飛岩走壁!

你是壁虎嗎= =?

最後妮妮又來個大反擊!

抹茶:你們怎麼可以自己跑去玩不找我?

抹茶:可是好高喔...驚驚~驚驚~你們等等我啦~~~~~~

抹茶:該怎麼下去好呢?

抹茶:....................................

抹茶:嗚~就是下不去嘛>_<

這真是個人間淨土!
好漂亮喔~
夏天來一定更棒!
水實在是太冰了啦~
明年夏天一定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