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三芝的八連溪
但是我都沒有玩我平常最愛的水
因為......



我的心一直都放在這位美少女polly身上
一直想辦法接近她...
但她都不理我



只好默默地看著她戲水的倩影


默默地守候在她的背後
(根本就是癡漢嘛你!)



還是從她的親人下手好了...
這是她的弟弟Hoki
來跟他裝熟一下唄!



後來把海龜拿出來玩
只有Hoki弟很認真地去追海龜



抹茶根本就只想撿現成
(你在跟小丸子裡的藤木比卑鄙嗎?)



看我偷偷地接近~~~~



我搶!!



我再搶!!!!
(後來Hoki生氣了@_@再卑鄙嘛你!臭抹茶~被兇了吧!沒人緣的孩子)



這幅和氣的景象跟本就是騙人的嘛~~~
抹茶心裡想的都是polly =_=
今天都沒有運動到
滿腦都是女色的臭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