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ki到抹茶家滿一個星期了!
自己也還在慢慢適應家中有兩隻狗的日子

這個星期中我跟抹茶拔非常忙
一方面忙著搬家,給狗子們更好更大的環境生活
另一方面也要讓他們能夠適應新環境
再加上遇到開學,很多事參雜在一起,忙得焦頭爛額
但我們還是堅持要給狗子們良好的生活品質

(抹茶拔在給抹茶摸摸)
Hoki:馬麻~請妳放心~我在抹茶家過得很好~
   抹茶拔帶我們出去的時候~我都一直跟抹茶搶摸摸!而且~我都搶贏喔!

Hoki:我們都一起跑跑~(跑去找把拔)

Hoki:又一起跳跳~(跳去找把拔)

Hoki:有時候還會為了爭把拔追來追去~打來打去

Hoki:不時還會出現一些怪臉(抹茶的怪鬼臉)

Hoki:臉皮鬆鬆的我當然是怪臉第一名囉~

Hoki:有時候抹茶爭不過我~就會咬我

Hoki:不過其實...抹茶跟POLLY姊姊很像~
   抹茶都輕輕咬~大概只是想給我一點教訓而已吧!

Hoki:抹茶好像都搶不過我耶...
   最後就把機會讓給我
   他自己就跑去別的地方流浪
   哈哈~把拔變成我的囉~


大家請放心
Hoki在我們家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