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還不想那麼快回淡水
就去逛了一下平常帶狗不能去的地方
當作約會吧~~v( ̄︶ ̄)y
繞阿繞的
走到我很久前就想去的溫泉博物館
反正免費參觀
就給他進去一下囉!

進去裡面可是要脫鞋子的哩!
不過奇怪的是
脫鞋的地方有裝冷氣
涼得要命
可是一進到參觀路線之後
媽呀~~完全沒冷氣是怎樣=_=
把冷氣裝在那個只是脫個鞋放個鞋的地方幹麻阿 ̄▽ ̄||

我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我們學校好像有很多XD  但是都不當一回事~~哈)

很大的蹋蹋米會場
是以前辦聚會阿、吃飯的地方


以前的大浴池,
還滿深的哩!

窗上的彩繪玻璃


長廊

硬要插一咖
哈哈哈哈~我是來破壞美感的!

出去之後
路邊有假的小溪流
其實都是燒燙燙溫泉啦!!
當天的天氣其實還挺熱的,
我不加思索就把腳伸進去
媽呀~還真燙
於是我馬上就叫抹茶爸也來參一咖
(不管,我燙到他也要燙一下~哼哼哼)

冬天到這裡泡腳應該是不錯的選擇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