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來了新的小朋友喔~~~
不是狗狗
是一隻虎斑喵喵唷!
他叫做PUMA  也是男生喔!

只能說....我是個心軟的大好人
大學的同學畢業之後面臨當兵的問題...家人無法接受貓...
一直很喜歡PUMA的我.....不忍心他要將PUMA割愛給別人
就....接手讓他把PUMA寄養在我們家到他當完兵為止
當然...PUMA生活的費用都是他要出的...不然到時候我就不還他了    
喂!噗馬少爺!!
你很囂張喔!!你的腳擺那是什麼樣子!!


一開始...我們家把拔還不太能完全接受噗馬
覺得會影響到狗的生活
家裡可能又會變髒亂(原本就不太整潔)
後來....貓狗的生活有得到一點點平衡
只是...
貓的特質...性格...還不是我的領域
還要慢慢的瞭解...摸索

把拔拿吸管來逗貓
噗馬也玩得很開心


希望把拔能夠快點完全的接受你
也希望你能快點接受我們家的兩隻大魔王
每次互相看到彼此都互相害怕的樣子
真的很讓我哭笑不得
如果你們能和平相處
我就讓你到樓上吹冷氣...把HOKI哥哥當馬騎...好不好?

我也會把心理調整好...把你顧得好好滴~兩年後回到原本的主人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