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haru-hair  

好吧,其實雪達的標準頭頂毛應該是光光的,頭型要圓圓的
但是....一開始就是很好奇她留長頭髮會是怎麼樣!
現在...是存有一點玩芭比娃娃的心態在玩他的頭毛XD
要再把頭毛修掉又有點捨不得了~"~

話說,最近心血來潮來惡搞一下我們家妹妹~
不能因為是女孩就放過惡搞這件事! 

一開始,我們試了中分這個風格

IMG_2249      

說到中分,最經典的當然不能錯過帥哥天王偶像們!!!
可以見得,中分真是歷久不衰的萬年流行髮型阿!!!(會太牽強嗎XD) 

e2011721719573646454  

好,這樣說服不了你們是不是?
既然我們家妹妹是個女孩兒阿~~~
還是拿個現在最紅最正的洋妞做個範例
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

 

 anne-hathaway-brunette-hair

10FA3ED9D7D39B9C9ADE8E265B4DAF

hathaway2okt1408

IMG_2248

IMG_2244

看看,安海瑟威跟我們家妹妹也不過就是人狗之分而已嘛...
狗界和人界髮型也是通用的阿!


再來。
我們換個旁分試試

 IMG_2241

旁分可是近幾年catwalk上無論男裝女裝,都是最流行的Style!

Philip-Lim
▲更不用說,劉雯也是國際超模近年詮釋中性風格的代表model之一

記住!想要時尚的旁分,關鍵就是3:7
請務必記住!比例對了才時尚,不然就會變歐巴桑喔~
而且要梳得俐落,不能拖泥帶水!
這時忍不住又要拿安海瑟威女王來做範例了

Anne-Hathaway-Getty_gallery
是不是俐落又率性!!!

想要輕柔復古的感覺,也可以參考她在One Day裡的造型
是不是很浪漫柔和阿~~
Anne-Hathaway-short-hairstyle
 

回歸到我理想中的catwalk中性時尚風!
還有一個關鍵要素,讓我們來看看:

88-b  

抓到重點了嗎?
沒錯,就是那一張「還不快讓老娘下班」的大臭臉
▼關於這點,我們家Haru妹妹表現還不錯
不屑,不屑,再不屑!
IMG_2243


IMG_2242
▲阿到底是可以下班了沒阿?(青)


===同場加映 Rocker Style=== 
 R1338800   

R1338798   

R1338795  


今天HARU妹妹的時尚髮型講座(到底是教了什麼XDDD)
大家喜歡哪個造型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imasako 的頭像
teimasako

Masako♥抹茶福氣

teima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yozora
  • 哈哈哈 時尚!!!!
  • 快~也幫咩咩弄一下XD
    她的毛越來越爆了說~

    teimasako 於 2012/09/07 00:41 回覆